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沉睡殺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Frances Fyfield|譯者:周可戈、袁學武

出版社:漢湘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11-01

ISBN/ISSN:978986225360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6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倫敦市郊一個平凡的冬日早晨,瑪格麗特在睡夢中離奇死亡。她是鎮上卡爾頓藥局的老闆娘──藥劑師菲利浦的妻子。她的屍體被住在同棟樓的藥局員工金柏莉所發現。當時她的神態安詳,身體蜷曲著側臥如嬰兒般熟睡,沒有明顯的外傷,雖然體內被驗出殘存三氯甲烷的成分,但是劑量卻不足以致命。
這樁看似自然死亡的案件,是否正如表面一樣單純?或者隱含著不為人知的陰謀?三氯甲烷究竟可以用來做什麼?在動機和證據皆不足的情況下,刑事案件律師海倫能依照直覺解開謎團嗎?瘋癲的漢澤爾醫生是否可以還原死亡現場?拜利警官能拋下成見全力以赴嗎?他的手下鄧肯會不會被嫉妒沖昏了頭而反幫倒忙?
死亡還在繼續進行著。同時間,一枚二戰時期遺留下來的未爆炸彈被世人發現,這二者之間悄悄產生連結,能為這場懸疑事件引燃一線曙光嗎?人性的醜陋、道德的腐化將赤裸裸地呈現。

本書特色
英國犯罪小說女王------Frances Fyfield暢銷力作
榮獲英國犯罪作家協會銀匕首獎

作者簡介:

Frances Fyfield

倫敦刑事案件律師,擅長書寫犯罪懸疑小說。曾獲多項獎項肯定,在2008年以Blood from stone一作榮獲英國犯罪作家協會鄧肯‧羅利匕首獎,並以Deep Sleep〈沉睡殺機〉獲得銀匕首獎。

目錄
序幕
第一章:重生
第二章:新生活
第三章:線索
第四章:殘存氣味
第五章:致命快感
第六章:追蹤
第七章:漸露曙光
第八章:神祕面罩
第九章:一觸即發
第十章:長眠
第十一章:殺機
第十二章:解開謎題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