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基本文法(修訂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李家同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789570822847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因為這本是針對苦於學不好英文文法的中國人所寫的書!李家同先生和海柏先生都是長年投身初級英文教育的輔導工作者,有鑑於眾多莘莘學子在學英文時常犯的文法錯誤,特別合著此書,從最基本的句型開始,由淺入深,直接糾正學生最容易混淆的語法觀念,奠定最正確文法的基礎。

作者簡介:

李家同

民國28年生,台大電機系學士,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校區電機博士。歷任清華大學應用數學研究所所長、資訊研究所所長、電機系系主任、工學院院長、教務長,靜宜大學校長,暨南大學校長,博幼基金會創辦人暨董事長。現任總統府資政。

李教授曾連續五次獲得國科會的傑出研究獎,教育部工科學術獎和侯金堆傑出學術獎,他是美國電機電子學會的榮譽會士,並且曾擔任過十一種國際學術刊物的編輯委員。

李教授信仰天主教,在大學求學期間,就常去台北監獄及新店軍人監獄替受刑人服務,目前仍為台中啟明學校和新竹德蘭中心的義工,替孩子們補習數學和英文。李教授熱愛文學,由於他的宗教信仰和他服務弱勢團體的經驗,使他的文章帶有人道主義的色彩,也因為他不說教,他的小說非常有趣,廣受讀者大眾喜愛。

李教授特地為中小學生規畫撰寫的《專門替中國人寫的英文課本》、《專門為中學生寫的數學課本》系列叢書,嘉惠許多學生。他專為兒童所出版的故事繪本有《車票》、《蘋果》、《太陽下山,回頭看》、《山谷裡的丁香花》、《三個孩子的故事》、《鐘聲又再響起》和《來自遠方的孩子》等書。

作者相關著作:《第二次工業革命》、《大量閱讀的重要性》、《李家同談教育:希望有人聽我的話》、《我是誰 ( 李家同故事繪本)》、《來自遠方的孩子 (李家同故事繪本》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