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銀河灌籃!(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 哲也、河森正治、ロマン.トマ|譯者:陳曉峰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11-25

ISBN/ISSN:986237948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魅力橫跨TV動畫與輕小說的這部作品,結合了機器人+籃球這種可謂夢想+熱血的受歡迎題材,讓讀者可以盡情沉浸在熱血沸騰的機器人籃球競賽中。


在某個宇宙的某處銀河上,從小在亞斯達修星球的洛林葛鎮長大的達恩,為了治療妹妹的腳傷,以前往擁有高科技的月球都市.慕尼茲為目標,埋首於大型機器人的街頭籃球比賽。
但是,因為大鬧比賽而被逐出城鎮,同時也被禁止進行銀河灌籃比賽的達恩和他的同伴們,為了尋求戰鬥場所,踏上前往荒野的旅程。
沒想到在那裡等待他們的卻是在月球上超受歡迎的當紅偶像「愛可莉普絲」的挑戰宣告,再加上某個關於傳說的祕密「計畫」…得知這個令人驚愕的事實,達恩與他的同伴們仍然以前往月球為目標繼續戰鬥!美少女們大顯身手、波濤洶湧的完結篇!!

作者簡介:

林哲也:

除了《銀河灌籃》之外,目前在日本漫畫雜誌《月刊少年ACE》中,也有《ぷりんすぶらいど》這部校園愛情喜劇的漫畫正在連載中。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