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溫馨家庭快樂多(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楊錦郁

出版社:健行

出版日期:1996-02-10

ISBN/ISSN:9789546886

頁數:184

書況:普通

備註:蓋藏書章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推薦得獎】
★1996-11-12 華文獎項 >> 中山文藝創作獎 >> 《溫馨家庭快樂多》獲第三十一屆報告文學獎項

本書以細膩的文筆,深度描繪十九個藝文家庭的面貌及行事哲學。由林良和他小太陽間的心靈溝通、余光中與家人的經驗分享、席慕蓉、劉海北浪漫的與美景度日、林清玄將佛堂的虔誠融入生活……等,重拾在現代疏離的人際關係中被遺忘已久的可感親情。作者以擅長的報導寫作,傳神寫出知名作家鮮為人知的家居生活,值得細細品嚐。

作者簡介:

楊錦郁

1958年02月10日/ 台灣



中國文化大學中文系、銘傳大學應用中文研究所碩士班畢業,現就讀淡江大學中文所博士班。曾在出版社從事編譯工作,也曾擔任雜誌社、報社特約撰稿人;1995年起任職於聯合報副刊迄今。

寫作文類以散文為主,包括人物報導及抒情散文:前者著有《嚴肅的遊戲》、《用心演出人生》、《溫馨家庭快樂多》;後者著有《記憶雪花》、《遠方有光》、《穿過一樹的夜光》。曾獲中興文藝獎章、中山文藝創作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