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我的聖經狂想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賈各布斯|譯者:黃芳田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8-01

ISBN/ISSN:9789573265023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給我報報」總編輯馮光遠‧知名作家張國立狂想推薦!‧亞馬遜網路書店2007年9月選書、年度編輯百大選書‧出版首週空降紐約時報排行榜‧《紐約時報》《洛杉磯時報》《今日美國報》《出版家週刊》《柯克斯評論》《時人》雜誌《西雅圖時報》《娛樂週刊》等20多家媒體爆笑推薦完成「一年讀完整部大英百科全書」這項追求最高知識的大業後,小賈也和太太喜獲麟兒。然而他突然覺得,萬一自己只重視知識、對宗教冷感,錯過了也許不可或缺的靈性經驗,讓兒子的人生有缺憾,該怎麼辦?於是他再次做了重大決定:決心花一整年時間,在生活中完全按照聖經的字面意思徹底實踐!他想要體驗聖經的真正涵義,追尋前所未有的精神生活。他先條列出聖經的律法、建議與忠告,最後累積出72頁、700多條需要遵守的規範。他不僅買來各種版本、各種詮釋的聖經,並在這一年請教許多基督教牧師、猶太拉比、天主教神父、各種靈性導師等,希望豐富自己對於聖經的理解。他也前往各地拜訪仍舊忠於聖經字面意義的團體與教派,與他們一起探討聖經真義。追尋聖經真諦的這一年,小賈的生活比閱讀大英百科時期有了更巨大的改變,例如因為聖經規定頭的周圍不可剃,他留了一把大鬍子(結果不時嚇哭路上的小孩);他盡力每天虔心禱告三次(結果心裡想的是要幫手機充電)、到以色列沙漠牧羊(結果牧兩百頭羊讓他自覺很有管理才能)、週六安息日不看e-mail(結果還是忍不住一直看)……等等,精采爆笑程度不遜《我的大英百科狂想曲》,但多了對人類精神生活與宗教觀的思考,令人深思且拍案叫絕。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