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傲慢與偏見:珍.奧斯汀浪漫作品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珍.奧斯汀|譯者:丁凱特

出版社:典藏閣

出版日期:2013-04-30

ISBN/ISSN:978986271348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704

書況:普通

備註:有附件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2013年,繼好萊塢「傲慢與偏見」、英國ITV「奧斯汀季」、BBC「理性與感性」、「愛瑪」……
經典問世200年!引領懷舊新風潮!
1813年,珍.奧斯汀的小說《傲慢與偏見》首度在英國出版。這部她最珍愛的愛情小說,
在兩世紀來不斷為世人傳頌,成為英國家喻戶曉的文學名著,更屢次登上大銀幕;
本系列完整呈現作者所有作品,讓讀者在經典誕生的兩百週年,再度品味珍.奧斯汀的魅力!
與莎士比亞齊名的文學成就,全球讀者票選十大經典小說之一
帶您進入珍奧斯汀的異想世界,體驗百年經典的全新生命力!
本書收錄《傲慢與偏見》及奧斯汀前期作品《諾桑覺寺》、《曼斯菲爾德莊園》,為讀者理解十九世紀初的社會風氣與女性生活提供一條途徑。書末加贈電子書E-Book,讓您閱讀無障礙,感動不間斷!


★ 出版動機
《傲慢與偏見》是十九世紀初英國女作家珍.奧斯汀的長篇小說,亦是作者的代表作品,書中描繪了英國傳統社會下的女性生活以及鄉村風貌。由於故事輕鬆、詼諧、充滿寓意,問世兩百年來屢次被改編為戲劇,深受英國人喜愛,更在二○○五年登上好萊塢大銀幕,珍.奧斯汀儼然成為英國文學的代表人物,更被譽為與莎士比亞戲劇齊名的作家。
然而,除去較為知名的《傲慢與偏見》、《理性與感性》外(此二部皆為作者前期作),奧斯汀的後期作品《曼斯菲爾德莊園》、《勸導》,以及她本人最喜愛的《艾瑪》則較少在國內為人提及。本系列本著包羅世界經典文學之精神,重新將《傲慢與偏見》、《理性與感性》二作品編譯出版,並分別在二書中附錄珍.奧斯汀的其他作品,希望能使讀者更加全面的熟悉作者其人,感受傳統英國的社會風氣與階級觀念,並進一步體會珍.奧斯汀的作品在文學史上的可貴之處。


★ 本書內容
英國文學的代表人物珍.奧斯汀的最著名小說《傲慢與偏見》,是一部圍繞著象徵「傲慢」的男主角與象徵「偏見」的女主角展開的愛情喜劇。作者擅於描寫日常生活中的人物與情節,以及刻畫女性心理的矛盾與變化,在十九世紀初的文學界帶來極大的震撼。
書中一併收錄珍.奧斯汀的前期作品《曼斯菲爾德莊園》、《諾桑覺寺》,以方便讀者比較作者在各時間的寫作風格變化。全書經多次編譯、校對,糾正了大量謬誤與生硬處,並將原文中艱澀難懂的詞語加以潤飾,成為坊間最為通俗且精準的易讀版本。


★ 本書特色
全新譯本
本系列將珍.奧斯汀之小說重新編譯、校對,不僅修正部分語意謬誤與生硬處,更將原文中艱澀難懂的俚語詞句加以潤飾,使角色對白更加平易近人、貼近現實。生動呈現了原著幽默逗趣的詼諧風格,絕對是最為通俗且精準的易讀版,亦是珍藏經典之首選!


完整收錄
全系列完整收錄珍.奧斯汀全部作品,共6部長篇小說。包含最具代表性的《傲慢與偏見》、《理性與感性》,作者的得意作《愛瑪》,以及較不知名的《曼斯菲爾德莊園》、《諾桑覺寺》、《勸導》等,字數直逼120萬。讓您一次收藏最齊全的珍.奧斯汀!


超值加贈
本書包含《傲慢與偏見》、《曼斯菲爾德莊園》、《諾桑覺寺》三部長篇,為珍.奧斯汀前半生的全部心血。此外,隨書附贈精美書籤,饒富收藏價值。書末更附有電子書光碟,讓您隨時隨地置身閱讀天地,感受樸實純真的動人愛情!



作者簡介:

珍.奧斯汀 Jane Austen

(1775-1817)

英國最著名的女作家,1775年生於漢普郡的史蒂文頓,父親為牧師。一生未受過正規教育,但靠著閱讀與自學,逐漸開始了寫作生涯。1796年完成首部小說《理性與感性》,並於1811年發表。1813年更發表生涯代表作《傲慢與偏見》,奠定了她在英國文學界的地位。

珍.奧斯汀一生共著有六部小說,尤以《理性與感性》、《傲慢與偏見》最具代表性。她以幽默諷刺的文筆,描述了英國鄉村的風俗習慣、男女戀愛,並勇於挑戰當代的階級意識與價值觀,為十九世紀初的文學界注入一股清流。後世將她尊為與莎士比亞齊名之英國文學家。



譯者簡介:



丁凱特 Kate Ding

 畢業於東吳大學英國語文學系,後赴英國深造,取得愛丁堡大學文學碩士學位,專攻創意寫作(Creative Writing)。

 雅思、托福考試均逼近滿分,曾獲香港大學知青文學協會翻譯文學組冠軍、第十屆亞洲西方小說翻譯首獎、第五屆全國翻譯文學海外組特優等。

 回國後開始專職翻譯,同時也參予多本英語學習書的編寫、審定,並受聘於大專院校、企業行號、文教基金會教授英文寫作、翻譯等課程。

 具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英語教師十年經驗,現任華文自費出版平台(www.book4u.com.tw)雙語書系約聘主編。

 熱愛語言、美食、旅遊、電影,閒暇之餘喜歡閱讀各國文學名著。

 精通英文、西班牙文、韓文等,深諳多國語言的翻譯技巧,譯筆流暢、忠於原著,期待透過跨國文字的翻譯為台灣讀者開啟另一扇窗。



作者序
★ 出版序

顛覆傳統的婚姻新觀,文學貞女的戀愛狂想

二○○五年,英國女作家珍.奧斯汀的小說《傲慢與偏見》再度翻拍為電影躍上大銀幕,不僅在二十一世紀重新掀起世人對英國文學的關注,更使得全球讀者爭相閱讀珍.奧斯汀的各大作品。在英國文學史上,珍.奧斯汀是最負盛名的作家之一,更是十九世紀前期的代表人物,後世有人推崇她為「世界十大小說家」之一,甚至將她與莎士比亞相提並論。

珍.奧斯汀於一七七五年出生在英國南方漢普郡的史蒂文頓鎮,父親是當地教區牧師,她在家中排行第六,擁有六位兄弟與一位姐姐。由於出生在鄉間的傳...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傲慢與偏見 Pride and Prejudice
(共61小節)
她是美麗而任性的伊莉莎白,
他是富有而驕傲的達西。
一場舞會,傲慢遇上偏見,
卻在固執中錯失愛情;
在理智與誘惑之間,
在尊嚴與愛情之間,
傲慢,偏見,能否消釋?
他,與她,又將如何抉擇?
曼斯菲爾德莊園 Mansfield Park
(共48小節)
羞怯嫻靜的小范妮,
自幼寄人籬下,孤獨無助,
卻邂逅了正直善良的艾德蒙。
表兄妹兩小無猜、朝夕相處,
卻受一對不速之客的迷惑阻隔;
他,迷上了另一個她,
她,被另一個他愛上,
歷盡考驗的兩人能否終成眷屬?
諾桑覺寺 Northanger Abbey
(共31...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