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誠信的品格(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愛的瑞恩高斯提克|譯者:曾明鈺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2004-06-30

ISBN/ISSN:978957455676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側邊有黃斑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美國投資人商業日報評為成功的十大訣竅之一「誠信」,成功領導人必備的最大特質、提昇企業競爭優勢的最佳途徑、個人獲得信任的不二法門


本書由知名企業評論者《24個胡蘿蔔管理》作者 愛德瑞恩‧高斯提克與美國哈佛大學研究者與管理顧問 達那‧泰爾弗德共同著作


針對北美最成功的總裁與企業領導者進行客觀訪談,指出誠信的確是競爭的優勢,從訪談中獲得了持續在誠信者身上所展現的十個特質,並證明了企業可以選用誠信政策,而不會有權力、名譽或金錢的損失。



藉此幫助個人及領導人加強自我聲望與企業倫理的行為──


*在灰色地帶找到正確的方向


*在工作團隊或公司裡,創造誠信的環境


*在你負責的人之中建立信賴感

作者簡介:

愛德瑞恩‧高斯提克


著名的企業管理作家及講師。曾與卻斯特‧艾爾頓 (Chester Elton) 合寫過深獲好評的《報酬經營》(Managing with Carrots)及《24個胡蘿蔔管理》(24-Carrot Manager)。他也在許多國際企業雜誌發表過文章,並在西東大學(Seton Hall University)取得策略溝通與領導(strategic communication and leadership)的碩士學位。


達那‧泰爾弗德


哈佛大學研究者及客座講師也是位管理顧問。他在南北美洲、中東及歐洲各地發表研究並接受諮詢;在哈佛商業學校(Harvard Business School)取得企管碩士學位。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