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暖暖少女風插畫BOOK:從選擇筆類、紙張,到實際畫好各種人物、美食、生活雜貨、動物小圖案和上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美好生活實踐小組、潘純靈

出版社:朱雀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2-01

ISBN/ISSN:978986678086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原來,這些少女風插畫不僅可愛,色鉛筆、水彩或色筆點綴上少許顏色,就變換出溫暖人心的神奇魔力。
無論何時何地,將這些可愛的人物、點心、小雜貨、動物小圖案,運用在筆記本、卡片、信封、手帳、T恤上,讓你365天每天的心情都暖呼呼!

「這些插圖好可愛,我也好想畫呀……」
為了讓想畫畫的人都能拿起筆來畫畫,本書從筆類工具、紙張的介紹,到最基礎的圖形,以及人物、美食、生活雜貨、動物圖案的繪製、上色,以圖文解說和範例練習的方式,讓讀者輕鬆學會。這些可愛的小圖案,可隨各人喜好運用在筆記本、卡片、信封、手帳和T恤上,為生活添增更多趣味!
《本書特色》
◎ 不同於一般繪圖技法書,這是一本集可愛風、少女風於一書的插圖BOOK,超有感!
◎ 鉛筆、色鉛筆、色筆、水彩和紙張等工具用法介紹並搭配範例,超詳細!
◎ 愛畫畫的作者分享多年經驗,提出各種工具的優缺點和使用建議,讓初學者不再多花冤枉錢,最經濟!
◎ 插畫部分涵蓋人物、美食、生活雜貨、動物等範圍,範例圖多,真划算!
◎ 為繪圖新手設計「幾何圖形和線條繪圖法」,將圖案簡單化,易上手!
◎ 繪圖教學上針對不同主題,以範例搭配特別設計的練習,立刻練習,更有效果!
◎ 上色讓插圖更有生命力,簡單的塗色技巧教學,最易學!
◎ 首刷隨書贈送學生族、上班族都能用的「萬用貼紙」,超可愛!

作者簡介:

◎美好生活實踐小組 編著

美好生活實踐小組成立的目的,在於以幽默的態度、有計畫的實踐力,將生活營造得更愜意美好。因此,舉凡生活中如:美食、烹飪、美容、健康、養生、藝術、音樂和興趣等,都是努力的範圍。這本可愛風手繪插畫書,是美好生活實踐小組和插畫家潘純靈聯手出擊,為所有讀者帶來少女風可愛插畫,期望因這些插畫,讓大家的生活更有趣且美好!

◎潘純靈 繪圖

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是個從小就喜愛畫畫的美女。個性害羞內向,喜愛低頭埋首於自己創造出來的圖畫世界裡。還熱中設計、電影和音樂,目前任職於雜誌社,是個小小的美術編輯。

閒暇之餘,總愛帶著一台照相機四處旅行,體驗流浪生活的驚奇,更透過鏡頭留下所見所聞,讓生命經驗更豐富。

目錄
閱讀本書之前先看這裡!2
CHAPTER1哪些筆可以畫畫?
PART1便宜實用的鉛筆 10
從筆芯看鉛筆 11
從筆身的形狀看鉛筆 13
PART2柔和色調的色鉛筆 16
從呈現的效果看色鉛筆 17
油性與水性色鉛筆的用法 18
PART3五彩繽紛的色筆 22
從筆芯粗細看色筆 23
PART4巧施魔法的水彩 26
從顏料型態看水彩 27
從繪圖的效果看水彩 28
CHAPTER2哪些紙張好運用?
PART1畫畫最常用的紙材 34
質感厚重的水彩紙 35
耐擦耐水的素描紙 38
柔滑細緻的插畫紙 40
處處可見的道林紙 41
PART2 勞作常用的紙材 42
平滑潔白的西卡紙 43
色彩豐富的粉...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