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禮物(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史賓賽.強森博士|譯者:莊靜君

出版社:平安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1-31

ISBN/ISSN:957803511X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14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將是你今年收到最棒的『禮物』!

全美熱賣超過500,000冊!版權銷售20餘國!
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第一名!華爾街日報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美國商業週刊暢銷排行榜第一名!

這是一個追尋『禮物』的故事,也是一個年輕人成長的旅程。當他還是小男孩的時候,有一位充滿智慧的老人對他說,世上有一個特別的『禮物』,這個禮物會讓他的人生變得更快樂、更成功!可是這個禮物,只有他自己才找得到。

年輕人用盡方法,四處探尋,渴望得到這份能讓他快樂的『禮物』。但他越是拚命去找,反而覺得自己越來越不快樂,他的『禮物』也始終沒有出現。

直到有一天,年輕人決定暫時放下這一切,不再汲汲營營地盲目追尋,他才赫然發現,那份『禮物』,原來一直就在他的身邊……

就是現在!把『禮物』送給自己和你最愛的人!
這是一本令我們讀後會深深省思的好書。老人告訴一個認識了一年多的少年,每一個人都擁有一份寶貴的『禮物』,它會讓你得到某種財富,但它的價值絕對不是用黃金或金錢來衡量的。之後,少年漸漸長大,成長的過程中,無論遇到任何困惑,老人都讓他從自己的『禮物』中找答案。老人是智者,藉『禮物』解答了你我人生的諸般難題,保證趣味橫生,決不沉悶。
──孫越

作者簡介:

《誰搬走了我的乳酪?》、《禮物》心靈導師

史賓賽.強森博士 Spencer Johnson, M.D.

全球最知名的經營企管和心靈勵志暢銷作家,他與肯.布蘭查合著的《一分鐘經理人》系列,早已成為企管類書籍的經典之作,風行世界各地。

強森博士擅長用簡單的寓言故事闡述生命的哲理,從而帶給讀者工作和生活上的啟發,備受歡迎和好評。包括CNN、ABC、NBC、BBC、時代雜誌、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今日美國報、財富雜誌、美國商業週刊、讀者文摘、美聯社和合眾國際社等全球各大媒體都經常刊出他的相關報導,他的作品總銷售量更已超過4600萬冊,發行了47種語言版本。

強森博士最膾炙人口的經典名作《誰搬走了我的乳酪?》在全球各地均引發閱讀熱潮,在亞洲地區,無論台灣、大陸、日本、韓國,也掀起了一股「乳酪」旋風。台灣許多企業都把這本小書當成員工進修的指定讀物,而中國大陸的銷量據信更高達數百萬本,一時之間書市充斥著各種各樣的「乳酪」跟風作品,其影響力由此可見一斑。

繼《誰搬走了我的乳酪?》之後,全球讀者引頸期待多年,強森博士才在2003年推出《禮物》,果然一出版便備受各界矚目,不但空降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等各大暢銷排行榜的冠軍寶座,全美熱賣超過50萬冊,在台灣也橫掃金石堂、博客來、誠品等各大書店的年度暢銷書榜。

《禮物》一書鼓舞了無數讀者向過去學習、把握現在、創造未來,2009年強森博士終於又再度推出新書《峰與谷》,也為因金融海嘯、天災人禍而面臨人生低潮的各國讀者,打了一劑心靈的強心針!

譯者簡介:

莊靜君

輔仁英文系畢業。最喜歡看的電視是國家地理頻道和Discovery,期待看到動物星球頻道。家有一貓一狗,有動物作伴,真的是每天都會有好心情。譯有《安琪拉的灰燼》、《BJ的單身日記》、《你今天心情不好嗎》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