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水彩色鉛筆的必修9堂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杉原美由樹

出版社:三悅文化

出版日期:2009-06-04

ISBN/ISSN:9789575268510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0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是一本介紹水彩色鉛筆十分紮實的書。水彩色鉛筆是一種非常特別且非常方便使用的畫材,它是色鉛筆,並非水彩,卻可溶於水,可以做到像水彩般的感覺,依控制的水量可以達到各種不同層次的感覺。在加上與鉛筆、油性色鉛筆、簽字筆等不同畫材搭配,技法可謂五花八門,十分廣泛。作者教學詳細,從畫材、技法到更精進的訣竅,絕對是讀者認識水彩色鉛筆的首選工具書。

本書特色

  1.本書分九個課程來介紹水彩色鉛筆,從基礎到進階教授作畫時的各種技巧。

  2.深入淺出的介紹水彩色鉛筆這套有趣的畫材,它除了可以和水彩、簽字筆、油性色鉛筆等畫材作搭配外,還有多元的用法讓你的畫不一樣,是非常有趣的畫材。

  3. 在作者杉原老師的詳細介紹下,讀者可一步一步的學習到正確的水彩色鉛筆技法,有興趣的讀者一定要嘗試一下才行。

作者簡介:

杉原美由樹

  雙魚座,A型,橫濱出生,青山學院大學畢業。

  前日本航空國際線空服員,主辦【atelier AQUAIR】。

  6歲起學習水彩、木炭素描、油畫。在美國VBHS學習pen&ink、photoDP、水彩。色調搭配師2級、1995年。

  在國際線空服員時代負責賀卡插圖。在法蘭克福逗留期間的畫材店,發現裝在桃花芯木色盒的100色Faber castell公司製的水彩色鉛筆!!

  1997年起擔任旅遊地素描教室講師。曾在橫濱111番館、飯田橋盧派亞特等舉辦畫展。

  2007年在Faber-Castell Academy德國接受研習。

  目前為插畫家,也畫雜誌和書籍插圖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