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iPhone 5 活用輕筆記:一次搞定智慧生活便利通(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酆士昌

出版社:博碩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01-24

ISBN/ISSN:978986201693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iPhone 5串聯出了蘋果家族的所有應用,你可以使用Siri搜尋各項生活資訊,並且要求iPhone執行哪些命令;你可以將辦公事項透過iCloud備份在雲端共享,然後使用iPad或是iMac來開啟檔案;你可以利用地圖功能,規劃交通旅程;你可以開啟照片串流功能,讓遠方的親友隨時知道你的近況;你可以利用Apple帳號共享的方式,讓家人使用自己的蘋果裝置聆聽音樂、欣賞影片;你可以利用各種好用的APP,讓自己的生活更便利、更有效率。

這些種種精采豐富的功能,都是透過一台小小的iPhone 5就可以辦到,既然辛辛苦苦地排隊買到了iPhone 5,如果只會使用到它的一點點功能就太遜了!但是要啃著一大本的操作手冊,又實在很浪費時間。

所以本書的內容去蕪存菁,以筆記型態的輕鬆內容,讓讀者可以快速了解iPhone 5的各項操作與內建應用程式的功能,同時還提供了生活中最實用的APP介紹,讓讀者在熟悉iPhone 5功能之後,馬上就可以與現實應用搭上連結,輕鬆就從iPhone 5生手變成智慧行動達人!

本書的內容分為兩部分,第一部分為「活用iPhone 5」,共有7章,前3章會詳細地介紹iPhone 5基本的操作和使用方式,並在第4到第10章中將iPhone 5內建的應用程式推廣到生活的各層面;第二部分為「精選APP」,共有5章,則是精選了高實用度並廣獲好評的生活應用APP,讓讀者能夠完整地發揮iPhone 5的效能,靈活地運用一台屬於自己的智慧手機。

本書精彩特色如下:
• 體驗iPhone 5超夯全景照,一次拍下2,800萬像素的壯觀照片
• 拍出媲美專業相機的照片,利用HDR輕鬆就完成
• iCloud雲端服務真好用,串流照片、文件、行事曆免煩惱
• 隨時聽音樂、看影片,音樂鈴聲輕鬆就完成
• 超酷的Siri語音助理,幫你打理大小事
• 看病掛號用APP,輕鬆省下排隊時間
• 旅遊專用APP,幫你規劃好路線
• 等公車免煩惱,APP幫你通知到站時間
• 投資理財不用怕,APP隨時幫你做監控
• 拍片不花錢,APP讓你成為大導演

作者簡介:

資深IT工程師,在IT界服務十餘年後轉往製作和寫作方向發展,在IT領域方面有非常深厚的基礎,也熱愛旅遊,足跡遍及台灣和大陸各省,並曾前往日本、東南亞、美國、法國、瑞士和紐西蘭等地旅遊。2008年曾深入藏區並製作發行《相愛.九寨》專輯,廣獲好評並在衛視中文台音樂中國風播出。

目前正朝向科技與人文發展方向的寫作路線,著作豐富,共有五十餘本。

【近期著作】

《自助旅行不求人!iPhone手機旅遊萬事通》

《自助旅行不求人!Android手機旅遊萬事通》

《Windows 8全面啟動-無痛移轉×入門×活用手冊》

《極致完美的簡報術-打造優質簡報的七個關鍵字》

《Android手機活用萬事通!》

《MIS的網管心得日記-面試、溝通、管理與維護》

【旅遊類著作】

《台灣美的66個景點》(北京大學出版社)

《台灣自由行》(北京大學出版社)

《香港新旅行指南》(龍門書局)

《台灣新旅行指南》(龍門書局)

目錄
Part 1 活用iPhone 5

 Ch01 掌握iPhone 5
  1-1 認識iPhone 5
  1-2 iPhone的操作方式
  1-3 畫面和圖示的管理
 Ch02 上網設定與蘋果帳號管理
  2-1 設定網路連線
  2-2 管理蘋果帳號
 Ch03 電腦和雲端管理iPhone
  3-1 電腦iTunes的安裝和操作
  3-2 透過iCloud管理iPhone 5
 Ch04 電話和個人助理
  4-1 聯絡資訊
  4-2 撥打電話
  4-3 發送訊息
  4-4 行事曆
  4-5 備忘錄
  4-6 提醒事項
  4-7 通知中心
  4-8 中文語音助理Siri
 Ch05 拍照和相片
  5-1 iPhone 5拍照技巧...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