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一分鐘激勵(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肯恩.布蘭查

出版社:晨星

出版日期:2003-06-01

ISBN/ISSN:9789574554539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用三十秒擺脫低迷的情緒,再用三十秒提昇你的動力。一本生活領導的智慧箴言「放棄的人不曾贏;贏的人不曾放棄。」「唯有堅強的人,才能在逆境裡前進。」「領導,不是施於他人身上的規則;而是領導人與被領導人一起共同合作的過程。」這本書充滿肯‧布蘭查德精闢的洞察及智慧的語言,包括價值的評估及整體性的考量、尋找改變的勇氣、引導他人展現潛能等等…… 鼓勵你發展身為一位真正領導人必備的勇敢之心。

作者簡介:

肯恩‧布蘭查(Ken Blanchard)是《一分鐘經理人》的共同作者及多本暢銷書作家,也是肯恩‧布蘭查公司心靈主管的領袖。肯恩‧布蘭查(Ken Blanchard)在人力及組織的管理上,提出許多重要、具影響力的觀點,使他成為受全球讀者歡迎的作家、演說家及經營顧問。不僅如此,肯能將看似複雜的理論,變的簡單,甚至說成人人易懂的故事。今日,肯恩以同理心的態度對企業提供諮詢的特質,已被視為商業經營領域裡最重要、最具洞察力的管理大師。書中所闡釋的深切智慧、無價的洞悉,也唯有最佳暢銷書作者肯恩‧布蘭查(Ken Blanchard)能做得到。作者將其最寶貴的生活、領導、管理經驗,擷取精華。讓你每次閱讀後,皆能感受到強烈的激勵,並且獲得分析透徹的觀點。在閱讀的過程中,你將發現,有助於讓你成為一位成功的領導人所必備的,磨練管理技巧及建立完整人格的工具。每位領導人所做的決策,都深深的影響著他人。不論是於大廈頂樓辦公室裡,或者舒服地於自己家中的餐桌上,真正的領導人必須不時的充實自己。並且在你邁向快樂、成功的人生路途上,《一分鐘激勵》將伴隨你、鼓勵你。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