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二次世界大戰驚人內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渠蘭

出版社:驛站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09-01

ISBN/ISSN:9789866838163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我們的記憶中,第二次世界大戰留下的是無數異常慘烈的戰爭畫面。布滿這些畫面的,是四起的硝煙、是橫飛的血肉,是動輒幾萬、幾十萬人的傷亡。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沒有文明,沒有禮樂、沒有文質彬彬,所呈現出來的,除了屠殺,還是屠殺!
  然而,對於這場戰爭的背後,隱藏了多少駭人聽聞的內幕?你知道日本在這場戰爭中究竟幹了多少見不得人的勾當?你聽說過德國的嬰兒師麼?你知道卡廷森林的波蘭戰俘死亡的秘密麼?你清楚金百合計畫麼?你知道在一切的行動中,各國領導人內心潛藏了多少政治陰謀?……書中的故事,也許是你聞所未聞,也許是讓人覺得匪夷所思的,但是,正是它們,為我們展示了人類歷史上那場最大戰爭的另一面……

作者簡介:

陳渠蘭

大學中文系碩士,現任某高校講師。一直以來,對中國古代文化以及世界歷史的研究興趣頗濃,並持續發表相關文章。曾經出版有《兵不厭詐──活用鬼谷子伎倆》、《三國閒談──誰才是三國英雄》、《大和英豪──豐臣秀吉》、《二次世界大戰經典人物》、《二次世界大戰間諜秘史》。

目錄
第一章 決策內幕
  大國的較量――「巴巴羅薩」計畫的前因後果
  德國人的圈套――希萊姆作戰計畫
  中國人成了犧牲品――外蒙古的前世今生
  如果他們北上
  罪惡的「金百合計畫」
第二章 那些精心策劃的行動
  腰刀行動
  流產的格陵蘭行動
  箭在弦上的「山莓行動」
  他放棄了攻占柏林
  德國的「神風特攻隊」
  以「聖戰」為名――潘內號的遭遇
  肉餡行動
  危險的旅行
  北冰洋上的戰事
  夭折的鐵錘行動
第三章 檔案揭密
  過早凋零的花朵――納粹少年師
  納粹嬰兒
  瑞士的態度──無間道?
  東...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