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我想回家(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阿貴

出版社:培育文化

出版日期:2012-03-01

ISBN/ISSN:978986643977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位重考大學三年的大男孩,因為得不到家人的資助,被遺棄在社會的角落裡,一位患有瘖啞殘疾的小女孩,在殘酷的人生旅途中被家人一再丟棄,他們彼此都在尋找回家的路上迷失了方向,心中期粉找到那個熟悉又溫暖的家。所以他們在相遇、相處之後,都在對方的身上,慢慢的找到答案……文吉低頭假裝看著地上,似乎在等待那位小女離開火車站,耳朵卻不斷的打聽有無其他的動靜。許久……身旁如往常一樣吵雜,文吉才鬆了一口氣,緩緩的抬起頭。小女孩微笑的看著文吉,髒髒的小臉,破爛不堪的衣物,身上還傳來一陣陣臭酸的味道。火車靠站,文吉上了車,直到車門關閉的那一刻,他一直注視著那位小女孩,那天是他們第一次的見面,雙方都印深刻……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