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食譜俱樂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安德莉亞‧以瑟列、南西‧葛芬柯|譯者:韓良憶

出版社:時周

出版日期:2011-05-11

ISBN/ISSN:978986621715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6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這是一本烹調入味的小說,以友誼、親情糾結提味,
佐以背叛、失落與羈絆,入口療癒身心。


琍琍和小華在兒堤時代組成限定兩人參加的食譜俱樂部,開始通信交換食譜,這對摯友穿越時間洪流,在信中分享希望、恐懼、與深藏的私密。成長時面對自立的挑戰、初戀的哀樂悲欣、家庭關係的情感糾結、身分認同、道德還有挫敗,而伴隨著這些成長回憶,是琍琍的「失戀千層麵」、小華的「寬恕的橄欖醬」等一道道美味的食譜,陪著她們跨越衝突,重新修補兩人的友誼……

書中80道美味食譜由世界知名美食家梅莉莎‧克拉克(Melissa Clark)監督。


作者簡介:

安德莉亞‧以瑟列 Andrea Israel

曾擔任電視製作人和編劇二十餘年,參與的節目有美國廣播公司的《聚焦地球》、《早安美國》(因此榮獲一項艾美獎)、CNN的《安德森.古柏360》和國家廣播公司的《發稿日期地點》。她寫的短篇小說〈唐納所見〉已售出電影改編版權,她也是《喝茶》的作者,現定居紐約布魯克林。

南西‧葛芬柯 Nancy Garfinkel

得獎作家、設計顧問,與創意策略專家和編輯。她也是《寫給葡萄酒愛好者的酒鄉指南:納帕、索洛瑪與曼多奇諾之優選》的聯合作者之一。現定居紐約布魯克林。



譯者簡介:

韓良憶

生於北投,長於台北東門町,目前旅居荷蘭。台大外文系畢業,曾任編譯、記者、電視頻道媒體公關主管,也玩票參與過電影助理製片,當過廣播節目主持人。著作有《吃.東.西》、《韓良憶的音樂廚房》等十餘本飲食、旅遊文集,譯作繁多,不及備載。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許心怡(時報周刊執行副社長)、張小雯(蕃茄主義主廚)

【推薦序】

充滿色、香、味的故事餐館

張小雯

可曾有人想過生活中有多少時光在餐桌上度過的?

大至婚喪喜慶,小至三餐宵夜,開心的時候吃,煩悶的時候也吃,生氣的時候猛吃,得意的時候大吃特吃……食物就是這麼忠實地扮演滋養我們生命的護衛隊, 讓我們更有力量去愛、去平衡、去超越,進而得到提升。



我是個很注重感覺的人,吃什麼?跟誰吃?為什麼吃?在哪吃?我會選擇放下頭腦認真的用心去感覺。對我而言,生命的品質寶貴在感覺到一種獨特的氛圍,那種細微的...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第一部:2000年
第二部:1964-1973年
第三部:2002年
後 記:2003年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