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2015總爆發之年(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馬化雲

出版社:新視界傳媒

出版日期:2014-03-01

ISBN/ISSN:978192215723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0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中國目前有七大危機:權力鬥爭危機、債務危機、樓市崩潰危機、糧食危機、經濟衰退危機、國民信任危機和中日戰爭危機,而且在不斷發展之中。
百川匯海,在各種危機元素不斷積累之下,大爆發只會是時間問題。從種種跡象判斷,2015將是一個「極高危年」。
中國改革開放三十年持續增長,遇上問題則以壓和拖的方法,將應有的調整向後推,但到了2015年,形勢變得越來越險峻,只要有一個觸發點,就可能引發連鎖反應,使各種危機接連爆發,全國陷入動亂。
其中以中日發生武力衝突最令人擔心,後果難料。而習近平獨攬大權,使他在高層完全沒有盟友,在他出現危機時袖手旁觀。若然局勢發展到失控的地步,其他派系和領導層可能會合力將習近平拉下台,以平息亂局。
本書以大量的資料數據深入分析,為讀者展現出中國目前的危急形勢全景。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