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沙豬傳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系國

出版社:洪範書店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88-12-01

ISBN/ISSN:9579525145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沙豬傳奇》為作者觀察現代社會男女百態,執筆寫出的短篇小說系列,於時下兩性關係再三檢驗,刻劃出所謂「男性沙文主義豬」的形象,寓莊於諧,反是為非,對小說創作的本身則有多層次的反省,為張系國近期作品中特異的變體。

作者簡介:

張系國 江西南昌人;民國三十三年(一九四四)生於重慶,在台灣長大,畢業於新竹中學,台大電機系工學士;留美獲柏克萊(Berkeley)加州大學電腦科學博士學位。曾任教於康乃爾大學(Cornell)、伊利諾大學(Illinois)、國立交通大學、伊利諾理工學院(IIT)。現任匹茲堡大學(University of Pittsburgh)教授,另創辦知識系統學院。張系國於學術之餘,從事文學創作,出版有長短篇小說及隨筆等二十餘種(均洪範版),並提倡科幻小說,蔚為風氣。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