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反轉錄教父(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涂可欣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10-31

ISBN/ISSN:986417199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巴耳提摩是當代非常重要的分子生物學家,活躍於癌症以及AIDS的研究領域。他的學術生涯非常傳奇:他花了十八個月的時間,拿到洛克斐勒大學的博士學位;因發現反轉錄脢,在三十七歲獲得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在MIT創立了頗具聲望的懷海德研究所;曾任洛克斐勒大學校長;現在是加州理工學院的校長。

  但他的一生並不是就這樣一帆風順,在1986年,他捲入一樁堪稱有史以來最大的科學騙局,後來被稱為「巴耳提摩事件」,這個事件甚至動員到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FBI、特勤局(Secret Service)進行調查。後來才證實了他的清白。

  這本書毫無保留的揭露了巴耳提摩的個人生涯,與「巴耳提摩事件」的始末。隨著巴耳提摩的故事進展,讀者還可以了解病毒是什麼,癌症如何生成,以及AIDS為什麼如此難纏。

作者簡介:

柯羅帝 著

現於艾莫里大學(Emory University)醫學院擔任博士後研究員。從事免疫與病毒方面的研究,本書構想源自於柯羅帝的學士論文,是他的第一本著作。

涂可欣 譯

陽明大學神經科學研究所碩士。目前致力於科普書籍的翻譯,譯有《一粒細胞見世界》、《看!這就是生物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