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學漫畫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闖入者出擊(二手書贈品)
Flight of the Intruder

商品資料

作者:史蒂芬.庫恩斯|譯者:俊偉

出版社:星光出版社

出版日期:1993-07-15

ISBN/ISSN:978957677102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9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連續六個月長居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暢銷榜!
★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強力推薦!
★ 出版者週刊(Publishers Weekly)、科克斯評論(Kirkus Reviews)強力推薦!
★ 費城詢問者報(Philadelphia Inquirer)、聖路易士郵報(St. Louis Post-Dispatch)強力推薦!
★ 聖地牙哥論壇報(San Diego Tribune)、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強力推薦!
★ 電影《捍衛入侵者》改編溯源小說。
★ 名作家湯姆.克蘭西、克萊夫.卡斯勒強力推薦!
★ 美國亞馬遜5顆星好評!

艦首右舷的彈射器猛地彈射了一下,
A-6 A闖入者攻擊機吼叫著在飛行甲板上迅速加速,
轟鳴聲淹沒了航空母艦行駛的隆隆聲,在黑夜的海面上迴盪著。
機翼撕裂空氣,飛機開始向著茫茫的黑暗爬升……

本書作者曾是A-6闖入者攻擊機的飛行員,藉著一個刺激的冒險故事,帶領讀者體驗駕駛A-6闖入者時令人窒息的恐懼和興奮。
本書更突破空戰小說固有的格局,深入描繪飛行者駕駛這種充滿爆發力的高科技武器,去執行一次次血淋淋的任務時,內心的掙扎與惶恐。


各界好評:

「讀這本書就好比經歷一趟驚險刺激之旅!」
——紐約時報(New York Times)

「非比尋常!沒有一本書像這部小說一樣揭露出海軍飛行員的世界。一般開卷便不忍釋手。」
——湯姆.克蘭西 知名作家

「一本扣人心弦的小說,描寫出空戰中令人矛盾的恐懼與美感。」
——聖地牙哥論壇報(San Diego Tribune)

作者簡介:

史蒂芬.庫恩斯(Stephen Coonts)

18本紐約時報暢銷榜冠軍作家。前海軍飛行員和越戰老兵,畢業於西弗吉尼亞大學和科羅拉多大學法學院。目前居住於科羅拉多州。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