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智謀過人的大謀略家-諸葛亮(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羅志仲

出版社:好讀

出版日期:2003-12-01

ISBN/ISSN:9789574555765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沒有諸葛孔明,就沒有三國時代
「士為知己者死」是諸葛亮一生的最佳寫照,本來在隆中的諸葛亮秉持著「苟全性命於亂世,不求聞達於諸侯」,淡泊明志,寧靜致遠的生活態度,卻在劉備三顧茅廬後,出山佐政,為歷史開拓新局。
依天時、地利、人和取得形勝的國土,總攬英雄歸心,內修政理,外聯孫抗曹,劉備在他的輔佐下得以三分天下,劉蟬得以保全國土,他的才智機謀,在生前左右著中原勢力;他的前瞻眼界,直到死後仍深深影響各國勢力的消長。
沒有諸葛孔明,就沒有三國時代。他是集政治、軍事、謀略於一的大家,擁有過人的膽識、學識和智慧,他的生平在三國演義中是一則傳奇,在史書中是無法忽略的璀璨明珠,而在現今,是你我的學習的榜樣。

作者簡介:

羅志仲,東海大學中研所畢,當過幾年高中老師,是學生眼中的好老師與好朋友,因醉心於文學目前專職寫作,其文字生動、刻劃深入、見解獨到,有其特殊的個人魅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