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漫畫學習講座‧美少女人物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林晃、角丸圓 |譯者:賴惠鈴

出版社:楓葉社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6-01

ISBN/ISSN:978986623915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1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那些超級可愛的女性人物,其實只要多下「一點點」工夫就可以創造出來了。身材比例或體重的「一點點」不同 ,姿勢或表情的「一點點」差別,眼部彩妝或髮型的「一點點」變化,只要學會本書所傳授的各種「一點點」技 巧,就可以畫出充滿魅力的女性人物。 由於書中的技巧是全面性且徹底地解析,描繪女性人物的基本功,從初學者到箇中老手都十分受用。可以配合各 位讀者的程度,在漫長的繪畫人生中,反覆地拿出來學習,是一本描繪「女性人物」的決定版。由知名的漫畫家 森田和明大師所提供,關於創造女性人物的過程上所需要用到的技巧解說,也提供了許多的想法和提示,將有助 於提升各位的繪畫實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