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那些名劇教我的事-世界經典名劇重溫(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方雁

出版社:好的文化

出版日期:2010-04-14

ISBN/ISSN:9789866373619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戲劇有著一種誘人的魅力,人們會隨著劇情的起伏而有感同身受的情感抒發,刺激自己的七情六慾,甚至與劇中情節融為一體。看到傷心處,跟著流淚;看到好笑處,跟著捧腹大笑;看到可恨處,跟著咬牙切齒…,跟著劇中人物喜怒哀樂,這就是戲劇的影響力。
 你可能看過許多高成本、高科技的現代電影,但千萬別忘了,過去名人所創作出的經典名劇,少了現代化科技包裝,卻有著最原始的情感流露,跟著本書一起回味這些流傳千古的經典名劇吧!

本書特色

戲劇在古今中外都是人們最佳的娛樂消遣,無論在什麼場景,都不時上演著一幕又一幕感人肺腑的好戲。如果你熱愛戲劇的演出,如果你沒有機會看過這些世界名劇,那麼你就不可以錯過這一些經典的世界名劇,絕得值得你細細品味,給予你不同的視野及生命意義。

作者簡介:

方雁

樂觀開朗的女孩,從小就喜歡幻想,喜歡塗鴉創作,曾做過秘書、企劃工作,現在開始立志寫作。希望能與大家分享文字的感動。

著有《一生必看的世界經典電影》、《一生必看的世界經典名劇》、

《一念之間的幸福》、《幸福轉念之間》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