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壁花男孩(電影書腰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史蒂芬.切波斯基|譯者:栖子

出版社:英屬維京群島商高寶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日期:2010-03-31

ISBN/ISSN:978986185440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亞馬遜書店青少年暢銷榜第一名!!
一出版即突破20刷,暢銷百萬冊,出版10年仍高居亞馬遜排行榜!
亞馬遜讀者五顆星滿分評價(超過千人評價,九百多人給了滿分五星讚賞)
知名作家李偉文、知名作家盧蘇偉、北縣書香協會理事長蔡淑媖、綠黨秘書長張宏林 真誠推薦 


雖然最好的朋友自殺身亡、阿姨為了買你的生日禮物而車禍、單戀沒有獲得回應、姐姐未婚懷孕、新朋友是同性戀……你還是可以確定你不是最慘的那一個,因為有些人的境遇比你還慘哩……

有時候你不能光坐在旁邊,把別人的人生看得比自己的更重要,然後認為這就是愛。你就是不可以這樣,你必須有所作為才行。

查理是個害羞而內斂的高一學生,擁有超越他年紀的聰明,總是默默觀察身邊的家人和朋友,他可以說是一個「壁花男孩」。從一封封查理寫給不知名的「親愛的朋友」的信中,我們越來越認識查理。查理遇到了許多青少年在這個年紀會遇到的挫折,包含交友、迷戀、家庭壓力、感情、性探索、毒品,同時他還必須從好友的自殺、姑姑的意外死亡中調適過來。

還好此時他遇到了一個開明的導師和兩個高三的好朋友珊和派屈克,他們給予查理許多的幫助和友情。讀者就像書中的「親愛的朋友」一樣,分享了最真實、最坦承、如日記般的親切的真實筆記……閱讀本書就像重回青少年的時期,重溫那些徬徨、無助和荒唐,也是給青少年學子的最佳課外讀物!

作者簡介:

Stephen Chbosky

史蒂芬.切波斯基


成長於賓州匹茲堡,南加大畢業,專攻劇本寫作。他執導的電影處女作《The Four Corners of Nowhere》於1995年日舞影展(Sundance Film Festival)首映,之後贏得芝加哥地下電影節(Chicago Underground Film Festival)「最佳劇情長片」殊榮。切波斯基亦曾以《Everything Divided》獲頒亞伯拉罕.波隆斯基劇作獎(Abraham Polonsky Screenwriting Award)。近期則為了作品《Fingernails and Smooth Skin》加入「日舞協會電影工作者實驗室」(Sundance Institute's Filmmakers' Lab)。 切波斯基目前定居紐約市,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是他的第一本小說。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

【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各方好評



「承襲《麥田捕手》(The catcher in the rye)與《另一種和平》(a separate peace)的『轉大人』故事。作者以優美熱情的文字呈現人生、愛情、友情的辛酸與深刻反思。」--《今日美國報》(USA Today)

「主人翁查理擁有極強烈的愛情直覺。在本書中,他一再展現這種清明的智慧,使讀者情不自禁想瞭解、見證查理的故事。作者史蒂芬.切波斯基也沒令我們失望,本書故事文字淺顯易懂、輕快直率……。在當前這個『青春期』與『髒話』脫不了干係的文化國度裡,我衷心期盼主人翁平安長...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