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超酷炫便利貼活用Book(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Killigraph|譯者:潘舒婧

出版社:楓書坊文化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3-10-11

ISBN/ISSN:978986577505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百變便利貼創意大集合!
你/妳今天……便利貼了沒?

  你對便利貼的印象還停留在方方黃黃的一張紙嗎?你知道便利貼已經進化到不只實用、還兼具藝術性的境界了嗎?只要稍微下點工夫,基本款便利貼也能變化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創意用法喔!
  本書邀請到插畫師、設計師、商品企劃人員等與創作相關的各路好手,分別提出各式各樣的便利貼活用術,從能夠活絡辦公室及家庭氣氛的實用取向,到能把房間、書桌點綴得繽紛可愛的有趣創意,而且作法超簡單,不論是誰都能馬上做出來。歡迎動手自己試做看看,保證超有成就感!
  書中將與大家分享便利貼始祖Post-it的歷史、產品特徵以及特色商品,除了Post-it之外,Designphil、Kanmido、APJ等公司也分別推出了許多原創感十足的超實用&超吸睛「便利貼」,每一款都是錯過可惜的藝術品,邀請您一同共賞。
  最後,本書所有的活用術範例皆附有紙型,喜歡就可以馬上製作,一點都不難喔!


本書特色
◎ 邀集設計師、插畫家、各種產業的企劃人員,親手做出各種超有意思的便利貼!
◎ 示範15款在辦公室、居家環境都適用的可愛便利貼造型,讓你走到哪、玩到哪!
◎ 收錄數則便利貼精選集,發現獨樹一格的便利貼創意商品,找到更多靈感來源!



作者簡介:



Killigraph

  Killigraph是編輯設計師瀨川卓司的商標名稱。瀨川老師主要負責書籍、雜誌等的編輯設計(editorial design),同時也參與內容的企劃與編輯。在2007年起開始推行「剪影畫專案(Killigraph Project)」時,發表了用便利貼製作的剪影畫作品「剪影畫便利貼(Killigraph Sticky Lable)」,以及將建築物入畫的「建築剪影畫(Archi Killigraph)」等。





目錄

Prologue……002
基礎便利貼活用術……006
Chapter 1
達人級便利貼活用術……012
Sticky Handmade Idea for Daily Life - by Creators -
Mizutama 小姐……014
製作方法→016
宇田川一美 小姐……018
製作方法→020
ホンダアヤ 小姐……022
製作方法→024
齊藤華奈子 小姐……026
製作方法→028
永田留美 小姐……030
Chapter 2
便利貼活用術……032
Sticky Handmade Idea for Daily Life - by Killigraph -
辦公室篇
001 Card Hanger
卡片掛架……034
製作方法→044
Arrangement Tag Hook
加強型掛鉤……035
製作方法→044
002 Card B...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