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簡單玩花草(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香港商蘋果日報出版發展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出版社: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2006-06-08

ISBN/ISSN:9861246266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近全新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園藝、花藝DIY,輕輕鬆鬆自己來,讓生活中處處是綠意!

創意花草DIY,輕鬆點妝生活綠意!

你喜歡花草,卻老是種不活嗎?你覺得家裡死氣沉沉、不夠有生氣嗎?情人節到了,不知道要送什麼花給阿娜答嗎?本書內容精選自蘋果日報副刊「讓我自己來」中各種創意盆栽種植、簡易插花、環境綠意造景、節慶植物佈置……並延請各知名園藝專家、插花名師傳授祕訣和技巧,讓你能用最簡單的方法營造綠意環境,並能自製花藝禮物送人。

佈置篇:嫌家裡冷冰冰、毫無生氣嗎?覺得辦公室枯燥、嚴肅嗎?這裡教你輕鬆利用植物佈置住家、陽台、辦公室環境,並配合季節和特殊節日創造居家好氣氛,讓你一年四季不出門就能享受森林浴。

送禮篇:情人節到了,要送什麼禮物呢?朋友生日到了,要送什麼禮物呢?這裡教你用簡單的方法自製花束或園藝造形禮物,讓收到禮物的人驚喜連連,愛情、友情、親情迅速加溫。

開運篇:想要讓運氣更旺嗎?快來看這哩!開運篇教你各種種植開運植物及擺放方式,也請專家傳授開運小秘訣,保證你種開運植物、好運旺旺來。

再生篇:環保創意大公開!教你把各式不用的報紙、紙袋、碗盤搖身一變、做成漂亮花器,真是太神奇了,既環保又省錢,還可以美化環境喔!

種植篇:家裡的植物老是種不活?很想種種菜,卻不知道怎麼下手嗎?這裡教你如何種植蔬菜、水果及各種觀景植物,學習植物簡易照料法,輕輕鬆鬆體驗田園樂!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