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布魯跟我的約定(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尤果|譯者:鄭百芬

出版社:格林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2-06-29

ISBN/ISSN:978986189346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隻狗教我的友誼課
男孩小傑走到哪兒,小狗布魯就跟到哪兒。
一晚,小傑怎麼都找不到布魯,也沒有人關心牠的下落……

生命中經歷過的美好事情是不會消失的,它們會在我們的記憶中留下深刻的足跡,當時間一天天過去,真正的友誼、情感不僅不會褪色,反而更見鮮明。在我們失望的時候,懷疑的時候,這些美好的記憶就會湧現,讓我們看見信心的價值,懷抱著希望,往未來前進。

作者簡介:

尤果

擅長寫短篇小說的尤果,生活和工作都在熱那亞,享受這裡帶給他的所有靈感。他在2003年出版一本創作詩選Remaking Morning。在童書創作上,他與辛西雅合作過《飛天計畫》,這本《布魯與我的約定》是他們兩人第二度合作,希望讓孩子珍惜與動物相處的時光。



作者、繪者:辛西雅

住在義大利維艾拉的辛西雅熱愛動物、綠山和大海,也積極享受生活中的一切。從建築系畢業之後,她轉而攻讀設計並獲得博士學位,在學校教授藝術史。她曾在義大利舉行過多次繪畫個展。為童書繪製插畫之外,她也進行故事的文字創作,已與多國出版社合作繪本。

她想在這本書中表達一個感覺:我們在生命中經歷的一切事情如友情、愛情都不會消失或遺忘,會隨著我們的生命更趨圓滿完整。我們與動物之間的情感連結也一樣,會在我們生命歷程留下記憶,不會從時間流逝而消失。

各界推薦
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作者這樣說故事】

馬戲團的故事總能吸引大小朋友的注目,因為他們帶來了歡樂、驚奇和想像。當帳篷裡的燈光亮起,各種動物出場的時候,孩子心裡的期待也到達了最高點。空中飛人、吞火人、逗人發笑的小丑接連製造驚喜……

男孩小傑就在這樣的氛圍下長大,他跟著爸爸媽媽在馬戲團的大家庭裡生活,也想要跟爸媽一樣,當個空中飛人,只可惜膽子小,還是不敢踏上半空中的鞦韆。儘管馬戲團的生活精采,但是小傑是唯一的小孩,難免覺得孤單。當他發現了小狗布魯之後,生活不一樣了,他有了朋友,有了可以玩耍、說心事...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