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SHOW出你的人際魅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魏玲娜|譯者:劉如菁

出版社:校園書房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0-04-01

ISBN/ISSN:957587651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4

書況:良好

備註:蓋藏書章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為什麼我說話你就打呵欠,他說話卻像金蘋果落在銀網子裡?為什麼他是溝通高手,我卻是人際智障?別說我年紀太小不懂事,生活難題可也不比你們大人少。大人喊累,咱們小孩日子也沒輕鬆到哪兒去。
溝通如何沒問題?難題怎樣有得解?秀出人際魅力──告訴我如何才能做得到?

《誰說女孩子身高要165公分、體重要52公斤才算標準身材?誰說一個年薪台幣一百二十萬的人,一定比年薪台灣六十萬的人快樂?生命的滿足與快樂是一種發自內心的素質,如果你在十七歲時就一直不快樂、不滿足,那麼很可能你三十歲時也不會滿足快樂。》 ~摘自「解決你的自卑感」

魏玲娜,是一位在台灣做學生工作十七年的美籍宣教士,以其深入而獨特的角度,與年輕人對談成長過程中遭遇的各種難題。她明快深入的筆觸,直探問題核心;舉證生活的實例,生動親切。這本書既豐富又實際,你豈能錯過?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