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牛爾的愛美書(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牛爾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11-27

ISBN/ISSN:957133794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新世代美容教主牛爾再掀DIY愛美旋風
全面節省90%保養預算,讓您更愛自己的臉

以《牛爾的愛美書--天然面膜DIY》,在全台掀起天然面膜DIY旋風,引發保養觀念大革命的新世代美容教主牛爾,又要推出新作了!

除了卸妝清潔、去角質、化妝水這些基礎保養用品可以DIY之外,有沒有可能連高級的精華液、抗老防皺面霜、防曬隔離霜,都能自己動手做呢?在這本「專業升級版」的《牛爾的愛美書2--全面保養DIY》中,就要解答你的疑問,教各位DIY美容族以最自然的材質、最平實的付出,從精華液、基礎保溼乳、抗老防皺面霜、芳療護膚精露、防曬隔離日霜、蘆薈保養品到各種眼部、唇部保養,製作更精緻、更專業的DIY保養品,給肌膚最頂級、最寵愛的呵護,不僅讓你的DIY功力更加升級,荷包也可以省下更多哦。

當然,最受歡迎的面膜單元,這次也推出了「毛孔收縮」、「活顏亮采」、「瘦臉緊膚」、「抗老活膚」、「抗敏舒緩」等五大明星面膜家族的優質配方,讓你天天敷出美麗、敷出自信。自己的美麗,自己負責;快隨著牛爾一起進入精彩有趣的DIY保養世界吧!

作者簡介:

牛爾

35歲A型的水瓶座奇男子,小時候因受母親銷售化妝品的影響,對保養品充滿好奇心,12歲時開始使用保養品,並開始自行將家裡廚房材料調製面膜使用,自醫學院畢業後便開始踏入美容界,至今已有10年,從事美容工作期間,曾多次赴英國、法國研習芳香療法及化妝保養等美容專業知識,被國內保養品一線記者喻為新一代美容教主。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