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用iPhone拍出高質感照片的魔法技巧:熱門美術編修APP讓您的照片更具特色!(二手書贈品)
iphoneでいい写真を撮る魔法のテクニック

商品資料

作者:名鹿祥史、本田光一|譯者:侯詠馨

出版社:瑞昇文化

出版日期:2013-10-18

ISBN/ISSN:978986595791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隨拍隨傳!用iphone紀錄美好生活!
  近年來,智慧型手機的照相功能越來越進步,雖不及專業相機,但平常要拿來拍拍美食、生活周遭的風景等等,也相當足夠。但若只有原始的照片模樣,又稍嫌不足……。因此,許多搭配美術編修的APP也因應而生,讓您可以隨心所欲加工自己的照片,變得更有特色、更漂亮!
  本書教您如何掌握手機拍照的技巧,讓不及專業相機規格的手機相機,也能拍出不遜色的高水準照片。讓您只要擁有一支iphone,就能享受拍照、上傳、與親好友分享即時生活的樂趣。

【本書特色】
關於本書的內容
Part1 介紹iPhone在各種情境下拍攝照片的技巧
Part2 介紹加工照片的技巧以及專用App
Part3 介紹用iPhone拍攝影片,插入文字與音樂的編輯技巧
Part4 介紹攝影時的基本技巧「構圖」、「對焦」、「曝光」
Part5 介紹如何與朋友共享iPhone拍攝的照片,在社群網站公開的方法
此外,本書將會介紹iPhone 4S以及iPhone 5的基本示範, iPhone 4之前的機種可能無法使用某些功能。本書所介紹的操作方法,將以iOS 5~iOS 6為標準。

作者簡介:

名鹿 祥史(Nashika Yoshihumi)

1973年生於大阪。目前以東京為中心,以自由攝影師、自由作家的身分於報導、廣告領域活動。作品包括Cinema Today(Cinema Today股份有限公司)、REAL LIFE(Fates股份有限公司)、日刊Cyzo(Cyzo股份有限公司)、實話Knuckles(MILLION出版股份有限公司)的新聞報導、專欄、採訪照片、女性寫真,還有Urbangarde(UNIVERSAL J)等等歌手宣傳照、舞台照、舞台劇照等等工作。

本田光一(Motoda Kouichi)

畢業於東海大學工學部電子工學科。學生時期曾參加攝影社,學習攝影的基礎知識。在日本Softbank(現為Softbank)學習IT知識之後,轉赴理工類出版社Ohm社編輯書籍,採訪與執筆月刊雜誌,累積經驗後開始工業與科學類的執筆活動。執筆範圍從Mobile IT以至於電子工學領域、環保問題、粒子物理學,是一名「讓每個人都能理解艱澀專業知識的說明專家」。

監修者簡介

App BANK

App Bank是日本介紹iPhone/iPad app、iPhone手機殼與配件的最大網站。從眾多App、手機殼、相關配件中,實際選出幾種產品試用,再用影片或大量照片介紹。請大家上App Bank,找到你喜歡的App或手機殼吧!

目錄
前言 2
Part1 開始攝影吧 7
iPhone相機的基礎知識 8
了解iPhone相機的強項與弱點 8
使用輔助iPhone相機的App 14
攝影技巧「拍攝人物」 20
人物攝影時的「內建相機」使用法 20
各種拍攝人物的技巧 23
人物攝影的好用iPhone相機App 27
攝影技巧「拍攝寵物」 32
拍攝寵物時,拍攝者自己也會很愉快 32
用連拍功能拍攝移動中的物體吧 35
攝影技巧「拍攝料理」 38
料理照片的關鍵在於構圖 38
注重攝影的小細節,讓料理照片更動人 40
攝影技巧「拍攝花朵與綠意」 46
拍攝花朵就像拍攝人物 46
讓花朵更迷人的構圖與光線 48
攝影...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