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圖解居家按摩SPA全書(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柯斯塔|譯者:姜靜繪

出版社:貓頭鷹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0-05-04

ISBN/ISSN:9789862620175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國際巨星指定按摩專家,教你在家舒緩疲累身心的按摩祕技

度過疲累的一天,你最需要的是什麼?來個舒壓按摩,緩和壓力帶來的緊繃,同時對生理與心理都很有幫助,包括排出毒素、減輕肌肉痠痛、紓解慢性病疼痛、減輕緊張性頭痛、提升免疫系統功能、幫助睡眠。但如何不花大錢,在家就能享受國際級巨星的全身按摩?
本書作者是紐約時尚圈知名按摩大師柯斯塔,他以融合物理治療的古老瑞典式按摩為基礎,加入日式的指壓技巧,透過推按、敲擊、揉搓及按壓力道的輕重變化,沿著身體的穴位點進行按摩,是適合全家大小的居家保健按摩指南。

本書特色:
一、全面公開紐約時尚圈知名按摩專家的按摩祕技,在家也能享受巨星級的按摩療程。
二、精美全彩照片示範所有的按摩步驟,詳解各式有益健康且容易施行的按摩技巧,紓解現代人因緊張與壓力引起的健康問題。
三、精選頂極居家保養與美容技巧,準備按摩油、精油與自製水果敷泥等簡易材料,有效針對身體各部位進行舒壓與放鬆的深層滋潤療程,輕鬆擁有Q彈美肌。

作者簡介:

柯斯塔(Larry Costa)

紐約時尚圈最知名的按摩療法專家,曾為國際知名影星茱莉亞羅勃茲、卡麥蓉狄亞、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葛妮絲派特蘿、鄔瑪舒曼、約翰屈伏塔等人按摩,他在紐約蘇活區開設的SPA中心,常常必須在三個月前預約才行,特別是其最知名的全身按摩療程。

他曾出現在美國《今日節目》(The Today Show)、《雷吉斯與凱西李現場秀》(Live! With Regis and Kathie Lee)、美國ABC電視網《觀點》(The View)等知名電視節目中,也曾為時尚雜誌《魅力》(Glamour)、《柯夢波丹》、《紐約雜誌》,以及《紐約時報》等撰寫文章。

譯者簡介:

姜靜繪

成功大學中文系畢業,曾任出版社、雜誌社編輯。譯有《學會情緒平衡的方法》、《火線上的管理智慧》、《斑尼頓傳奇》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