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妖怪學園的一千零一課(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賴爾

出版社:鮮鮮文化事業

出版日期:2014-02-11

ISBN/ISSN:978986340102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7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簡介 路見不平、出手相助,卻被當成精神病院的員工, 這是哪招?! 莫名鬧自殺的少女,體內竟然被一打以上的怨靈附身, 而仙君「風伯」的神識,也在她身體裡面?! Σ( ° △ °|||)︴ 「煩不了書店」的帥哥老闆楚瑞之, 希望好友可以拿回自己的記憶, 但是……事情一點也不簡單啊~~ 不先讓怨靈安心上路,神識就難見天日! 好人做到底,你們生前未解的心結、未完成的心願, 統統交給我們吧! 人物介紹 芷青 熱心勇敢、正直善良的高二女孩。 為了召喚好友的靈魂,開始了招鬼遊戲,因此捲入了種種離奇的靈異事件之中。 楚瑞之 溫柔和善,幽默風趣的帥哥。 校園門口租書店「煩不了」書店的老闆,實際上是天師傳人,道法高超,身分成謎。 封醉山 沉默寡言,成熟穩重的帥哥。 身為警察的他,卻背著一把奇異的銀刀,在他與楚瑞之的相識過往中,似乎藏有極大的祕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