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紅塵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于宥均

出版社:九歌出版社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11-10

ISBN/ISSN:957444354X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場喜宴,喚醒了沈睡的命運。

丈夫遠行的莉璇,多年來與兒子多多相依為命,卻因這場喜宴再次遇上乃倫──她的學生……面對倫理、親情與愛情,她該如何抉擇?
志璇,十五歲時父親離家遠走,從此痛恨男人的她,卻在趕赴喜宴的路上,來到般若山,繼而入寺出家……但她真能就此遠離紅塵?
曉玲,多年來的美夢在喜宴中成真,嫁入富豪之門的她,從此是否幸福ㄧ生?

萬般巧合與因緣,在紅塵與廟寺之間輾轉糾葛。
入寺、出寺、塵裡、塵外,她們究竟能否逃得過紅塵的宿命?

作者簡介:

于宥均,一九七○生於桃園,祖籍山東泰安。台大外文研究所畢業。目前是國立宜蘭大學兼任講師。迷戀文字,衷情於聲音。喜歡寫小說、打鼓、學語言、學樂器。但求一生盡興自在。譯有《包法利夫人》、《迷情書蹤》、《鳳長氏傳奇》等,著有《字源速記法》。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 2006-11-23 網路 >> 誠品‧網路推薦 >> 新銳推薦《紅塵寺》

2006-11-11 廣播 >> 飛碟南臺灣Eason「音樂換日線」 >> 推薦《紅塵寺》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