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馳放的片刻(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紅膠囊

出版社:大田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12-01

ISBN/ISSN:9789574553402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繼麻辣搖滾的《佛陀插電》圖文書之後,圖文革命兒紅膠囊即刻帶領讀者回到輕柔薄荷世界─《馳放的片刻》。印象迷濛,瀰漫水彩,讓你視野浪漫、心情感懷。


在繁忙的工作後,你需要一點清閒;在諸多的考試壓力下,你需要一點釋放;在眾多的不解與迷惘下,你需要《馳放的片刻》,讓你沉澱,重新找回自己。

作者簡介:

本名郭宏法,一九七一年生。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畢業。


98年首度發表《紅膠囊的悲傷一號》,即登上開卷好書榜。以圖與文相互指涉的創作形式,訴說成長與愛情,從固有的出版型類中破格而出。


99年《紅膠囊的悲傷二號》,全面擴大圖文書風潮,紅膠囊在圖文書系的旗手地位已然確立。同年回到正統水彩,為聶魯達《二十首情詩與絕望的歌》畫出二十一幅海與天的遠方。當水彩紅膠囊的透明印象仍然留在讀者腦中之時,他卻在十一月又推出了風格迥異的《未來11》,運用電腦繪圖工具,以強烈的視覺風格,打開另一個次元的想像世界。



2000年,紅膠囊推掉所有專欄,專心創作。在繁重的稿約當中,孕育出的是前所未有的清涼境界。誕生於這種Chill Out感覺中的《涼風的味道》,入選了2000年誠品年度好書。



當媒體與出版界正為圖文書的出版風潮尋找類型定義,紅膠囊的每一次創作都對類型邊界進行著某種形式的跨越。在尚未定型的圖文領域中向讀者展示,作品的生命力原不需受到規則的限囿,紅膠囊《佛陀插電》即是最好的代表作。不段超越自己,不段呈現自己的多樣面貌與內在,紅膠囊以創作圖文為己任,永遠為讀者不停地開墾。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