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提早完成工作,準時下班(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箱田忠昭|譯者:陳美瑛

出版社:春光

出版日期:2008-10-30

ISBN/ISSN:9789866572081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24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早上三小時完成一天工作》暢銷書作者 箱田忠昭 另一經典大作!

掌握時間是成功的第一步!
首度完整公開管理時間的精選技巧,讓你脫離「窮忙族」行列。

本書包括活用「計劃表」、有效運用「零碎時間」、「目計實追」法、「鯨魚細分」法、截止日期效用、工作的先後順序、「3、3、3法則」、同步三角理論、SMART理論、一次一事法則、只做20%的工作等等,74種簡單易學的時間管理方法,讓你可以在有限的時間裡,達到想要完成的設定目標!

看完本書,再怎麼忙碌的你,都能輕鬆擁有更多時間。


為何那些忙碌的人,還能有多餘的時間?為什麼越成功的人,越讓人感覺悠閒?本書公開得來不易的「箱田式」活用時間法!!

這本書的作者箱田忠昭他比別人多一倍地辛勤工作,在38歲的那年當上董事長,41歲的時候獨立創業。現在則是每年舉辦三百場以上講座的超人氣講師。

在極度忙碌的工作當中,他還可以擔任日本最大的衝浪俱樂部的會長、打坐參禪、定期健身、享受鄉村樂團的樂趣。真的是個活用時間技巧的專家。

在這本書裡頭,公開了這種箱田式的活用時間技巧的真髓。包括了許多「擊退延宕拖拉毛病的方法」、「MOZIKEFO的法則」、「瑣碎時間的有效活用」、「為了計畫而擠出時間」等等讓你能夠提高動力、有效運用時間的創意點子!

至於最後獲勝者的時間活用技巧呢,那就是:看你何時打開這本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