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學校沒有教的考試祕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呂宗昕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9-26

ISBN/ISSN:957134372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學生必讀,家長必備,老師也應參考
考試達人獨家高分祕訣大公開!


●傳授全民英檢的獨門解題技巧
●利用看哈利波特的技巧找答案
●向波特萊爾紫兒學解題祕訣
●從雞腿理論領略高分訣竅
●由創意可樂餅學作文技巧
●向張無忌學無招勝有招

考試達人教練傳授考試祕訣,
讓你攻無不克、百戰百勝!


考試成績是K書成果的展現。學生在緊張的升學壓力下,還需面對各式各樣的考試。K書教練呂宗昕繼叫好又叫座的《學校沒有教的K書祕訣》之後,再次針對考試歸納各種應試技巧,從培養各種應試能力,加強考前準備,到如何增加考試分數,強化作文寫作技巧,協助選填志願,甚至還有專章輔導同學如何通過全民英檢,讓你輕鬆應試得高分!

作者簡介:

研究高科技的X世代大學教授。由建中至台大,由台灣求學至赴美日深造,由小學至博士班一路走來的成功K書考試高手。長期在大學教書,看學生K書,積極研究如何K書考試,也熱心教導孩子如何學習K書方法,與如何掌握考試要訣。於台大化工系畢業後,獲東京工業大學無機材料系碩士及博士學位,曾任加州柏克萊大學及勞倫斯國家實驗室博士後研究員。現任台大化工系教授,主要研究領域為奈米電子與光電材料。  獲第三十九屆十大傑出青年、中國工程師學會傑出工程教授、及國科會傑出研究獎等榮譽。著有《學校沒有教的K書祕訣》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