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人生隨時都可以開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席薇雅

出版社:亞洲

出版日期:2006-01-03

ISBN/ISSN:978986711309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 : : 本書特色 : : :

雨果曾說:「人生至高無上的幸福,莫過於確信自己還有希望。」rn的確,當我們面對生活中的逆境和絕望,如果我們深信自己還有希望,那麼這些逆境和絕望,未嘗不是讓我們人生隨時都可以重新開始的一股心靈動力。rnrn?每個人身上都有著獨特的才華,不管順境或逆境,都必須將自己身上的才能發揮到極致,如此才會讓自己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更容易找到突破難題的關鍵。rn如果人生是一齣戲,想要在這齣戲中成功演出的重點,並不在於你在戲中的戲份有多少,而是在於你是否具備面對逆境的自信,是否能在關鍵時刻做正確的選擇。

: : : 關於本書 : : :

但丁曾經寫道:「我們唯一的悲哀,是生活於願望之中,而沒有希望。」其實,一個真正有智慧的人就在於即便自己已經跌入谷底,但他知道,只要自己還抱有一絲希望,就隨時能夠讓自己的人生重新開始。

作者簡介:

: : : 關於作者 : : :



席薇雅,理性與感性兼具的勵志作家,擅長以細膩的心思將人生百態轉化為輕鬆活潑的文字,常有與眾不同、發人深省的獨特觀點,目前專職寫作,編著有《懂得變通,就會成功》《失敗的盡頭,就是成功的開頭》《再怎麼普通,也可以成功》《用信心經營生命》《走自己的幸福道路》《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台提款機》《相信自己就能解決難題》《順境逆境都是人生》《融化心中的冰海》《在關鍵時刻做正確選擇》《信心決定命運》《人生隨時可以開始》《想要契機,何必等待時機》《在最壞的時刻,做最好的選擇》《打造自己的幸福城堡》《成功的魔杖就在你身上》《你可以更出色》《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盞神燈》《做自己就會成功》……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