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死囚樂園 DEADMAN WONDER LAND(6)(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片岡人生、近藤一馬|譯者:陳曉峰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5-13

ISBN/ISSN:986237671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由漫畫《交響詩篇艾雷卡》的作者所推出的新作,內容以相當另類的民營化監獄為題材,充滿眾多殘酷與刺激的畫面,主角因為莫須有的罪名而被送進這個民營化的死囚監獄,該監獄的特色就是設計了許多真實的死亡表演和遊戲來吸引民眾參觀,為了賺取CP(監獄中的錢)來取得更好的生活品質甚至購買剩餘的刑期,主角等囚犯們,賭上性命展開一場又一場的死亡遊戲……

即使失去隊長.凪的領導,「自由之鎖」終於還是在激烈的死鬥中獲勝,擊敗死囚對抗部隊「守墓者」,成功逃離死囚樂園。然而,丸太卻選擇與小白共同留在「死囚樂園」裡。另一方面,暗中掌控死囚樂園生殺大權的創辦人-玉木,緊接著推動下一個險惡的計畫,那就是製造禁忌的人造「能力者」-贗人……全新發展的監獄生死存亡戰第六集登場。

作者簡介:

【片岡人生】

作品包括《MONSTER?》《鬼顏坊》《交響詩篇艾雷卡》等漫畫。

【近藤一馬】1978年1月14日出生。曾擔任過漫畫版《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助手工作,獲得第十一次的ACE新人漫畫賞的獎勵賞。之後與片岡人生合作,一起推出本作與《交響詩篇艾雷卡》等漫畫。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