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EQⅡ-工作EQ(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丹尼爾.高曼|譯者:李瑞玲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8-11-24

ISBN/ISSN:957132762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蓋藏書章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兩年前丹尼爾.高曼首創「EQ」一詞,立刻風靡全球,創下台灣中文版暢銷60萬冊輝煌紀錄。兩年多來作者持續對EQ(情緒智能)深入研究追蹤,這一次作者肯定的告訴我們,在今天的職場上,情緒智能對一個人的成功和領導力之影響,比IQ還要大,並成為評判管理階層和中下階層雇員成功與否的新標準。

高曼並實際舉例知名頂尖企業如何因缺乏情緒智能,導致財務損失。有一個好消息是:情緒智能這個重要而高難度的心靈智力,是可以經由學習養成的。高曼在他的新著中提出建立「情緒智能組織」的藍圖,並成立了一個情緒智能服務(EIS)的企管顧問公司,專門協助這方面的訓練和發展計畫。

譯者簡介:

李瑞玲

台大心理學博士,現任教於東吳大學理學院心理學系,曾任東吳大學心理系主任、資深廣告市調Focus Group主持人、報社專欄主筆、公民營企業訓練講座。譯有《熱鍋上的家庭--一個家庭治療的心路歷程》、《你在做什麼?25個改變自我的現實治療真實案例》。

黃慧真

台大心理碩士,譯有《廣告學》、《時間管理》、《學前教育》、《人格心理學》、《讀得更好、讀得更快》等書。

張美惠

台大外文系畢,輔大翻譯研究所肄業,曾獲「梁實秋文學獎」譯詩組佳作,譯有《EQ》、《新工作潮》、《EQ測驗書》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