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國際商務禮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朱立安

出版社:葉子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6-04-03

ISBN/ISSN:9867609921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是作者以多年海外商務接觸的經驗和觀察的結果,內容分:商務穿著禮儀、商務基本禮儀、商務餐飲禮儀、辦公室禮儀、接待來賓禮儀、展覽會禮儀、記者招待會禮儀、簽約剪彩禮儀、商務拜訪禮儀、會議禮儀、簡報禮儀等,分門別類加以說明。
將每個人都有機會遭遇到的狀況加以分析解釋,不但告知國人何者方為合宜,同時也讓大家了解其原因。此外,為了讓讀者對其他國家地區之風土人情有一初步之認知,並加入世界主要國家之特殊禮俗及風情等文。望國人從事國際商務行為時,不論任何場合均能舉止得宜,怡然自處,不在有忐忑不安的情形,並從而養成我大國民的氣質。

作者簡介:

朱立安

原籍河南滎陽,國立台灣大學外文系畢業。自小喜愛閱讀與運動,及長仍奉行「讀萬卷書,行萬里路」之古訓而不渝,目前行跡已遍及世界七十餘國而未曾稍懈。

旅行途中喜愛廣為蒐集當地之歷史軼聞、風土民情、傳奇人物與故事、民謠音樂以及奇風異俗等,返國後再加以分門別類編輯整理彙集成冊,或於廣播中以單元播出,或託交出版社付梓為書。

著有《國際禮儀》、《國際商務禮儀》、《國際生活禮儀》、《國際社交禮儀》、《海外旅遊傳奇》、《寰宇蒐奇錄》等書。閒暇時仍以戮力推廣世界深度旅遊、科技英語、商務英語及國際禮儀為職志。

目前任職我國科技業有關電腦機房自動化之領域中。



著作/ 國際禮儀(精華版)

做個有禮貌的地球人-國際生活禮儀

做個有禮貌的地球人-國際社交禮儀

國際商務禮儀

國際禮儀

國際禮儀(第三版)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