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最後的一小時:愛要及時說出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理察‧卡爾森|譯者:于而彥

出版社:天培

出版日期:2008-01-01

ISBN/ISSN:9789867759665

頁數:11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暢銷全球《別為小事抓狂》系列作者理察.卡爾森最後手稿
2008年1月,台灣、美國、法國同步出版
總以為還有時間,做想做的事,說想說的話。
但人生無法預測,遺憾總來不及彌補,
活在當下,愛要及時,
快向你最親愛的爸媽、親人、愛人、手足、朋友們表達你的愛~
如果你的生命只剩最後一小時,
你最想打電話給誰?
有什麼要對他說的話?

2006年12月,心靈導師理察‧卡爾森的壯年驟逝震驚了全球上百萬的讀者。慰問的電話、信函、EMAIL蜂湧而至,但這些都難以消弭妻子克瑞絲的哀慟。克瑞絲憑藉著25年來理察寫給她的信來療傷止痛;其中尤以結婚18週年時,理察當作禮物送給克瑞絲的那封最為特殊。她強忍悲痛,將之整理成書。克瑞絲說:「這是理察最有影響力的書。」

這不只是本愛的小書,同時也是理察要送給千萬讀者的禮物。理察在書中也給了這個問題的答案。
那,你的答案呢?

《最後的一小時》是本振奮人心的書,也是本心靈癒療書。希望讀者可以把每天都珍視為「上天所賜的禮物」,該說的話要及時說出,才不會有來不及的遺憾。

作者簡介:

理察.卡爾森博士(Richard Carlson,PH. D.)

美國著名的演說家,也是開業的壓力諮詢顧問,他更是一個新世代激勵大師,他以輕鬆的文筆破除一般人「想成功,就要日夜努力,緊張兮兮」的迷思。

著有《別為小事抓狂》系列作品十多種,他的著作、演講、錄音帶風靡了數以千萬計的閱聽大眾,造成世界性的「卡爾森旋風」。

全球目前超過35種譯本,全世界每一天、每一個角落,都有人因為看了他的書而改變一生。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