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打造營業軍事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森口茂|譯者:黃怡筠

出版社:天下雜誌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8-10-29

ISBN/ISSN:978986658246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8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讓您的業務部隊不再單兵作戰!
讓身為業務的你不再孤立無援!

今日的社會正出現一股結構性的變化,這種變化對商業而言,造成了很大的影響,企業也努力使出各種經營手法來因應。在未來結構大幅變化的社會裡,業務的戰爭將變得更嚴格、更進步。

所以針對站在戰火最前線的業務,必須引進「軍事」的思考模式,建構新的商業架構。業務的做法,必須擺脫過去仰賴一個一個業務員個人力量的方式,以公司的組織力量來迎戰,這才是今日應建構的業務模式。

所謂引進「軍事」思考,並不是要採取什麼激烈的或複雜的方式做事。只是把業務從「戰鬥」的主軸出發,改革業務的營運方式而已。

本書將提供讀者明確了解行銷的架構,知道該如何下手?做哪些事情?書中亦提供簡易「行銷能力診斷檢查清單」,協助診斷公司行銷業務的實際現況,並導入「軍事」的思考模式,挾「陸、海、空」戰術的優勢武力,推動行銷策略改革,打造企業的百萬雄師,讓您成為明日傲視商場的霸主。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