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花飄落我懷裡:薰衣草森林兩個女生的幸福繪本(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詹慧君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ISBN/ISSN:9789570833539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花飄落我懷裡》是薰衣草森林創辦人之一詹慧君的插畫手繪本與文字創作。收錄了近六年慧君的插畫作品,內容以慧君在生活、工作、旅行當中受到感動的事物為題材,透過簡潔的插畫與文字表達最純淨的內心感受。

「哇!好溫馨好幸福喔!」當顧客走入薰衣草森林的任一家分店看見園內隨處可見的手繪插畫時,總不由得發出這樣的讚嘆。薰衣草森林一直以這些簡單清新的插畫作為企業的視覺呈現符號,多年來這些插畫成為與薰衣草森林密不可分的品牌元素,薰衣草森林所帶來幸福快樂感覺藉由詹慧君的插畫深深打動廣大的顧客,這本繪本書即從詹慧君個人觀點延伸擴大薰衣草森林所帶給讀者的幸福感受。

說來我只是一個平凡的女生,跟大部分人一樣有固定的生活軌道,就像村上春樹說的旋轉木馬,在固定場所用固定的速度旋轉著,不會心血來潮就丟下工作跑去異鄉流浪,也沒有騎白馬的王子突然出現,帶著我去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炎夏在花園喝咖啡聽蟬唱歌;寒冬漫步薰衣草田享受溫暖陽光;春天花開會高興,秋天葉落會感傷,這些生活中的平凡小事,點滴匯聚成我的幸福泉源。

新社店附近有戶人家屋旁種了一棵高大的油桐樹,每到五月我總愛到樹下獨坐,風來時白色桐花驟雨般從天傾瀉而下,寧靜的狂暴,每一朵都在我心海裡激起了滔天巨浪,泫然欲泣的感動,不在遙遠的異鄉,不是騎馬的王子,而在日常生活的花開花落中。

一朵惹來想念的落花,一首撩撥心弦的音樂,一次釋放壓力的散步,一句撫慰悲傷的問候,繪本中我所描繪的,便是這些生活中平凡簡單的幸福,期待它們揚起的漣漪,最後能在你心裡掀起狂瀾。

                                        ——慧君

作者簡介:

詹慧君

國內著名休閒產業「薰衣草森林」創辦人之一。

「我只是愛畫畫而已。」慧君這麼說。

喜愛畫畫的慧君只是單純的把感動的事物畫下來,成為她的圖像日記。慧君的單純就像滴水穿石,水滴不想別的,只是一滴滴專心的朝著目標擊去,讓時間帶出前方的路。只是想要到山上種香草、開一家小咖啡店的慧君,七年前不顧眾人的不看好與反對,在三十歲關口辭掉了人人羨慕的銀行工作,從台北帶著所有家當來到台中新社,和庭妃一起創辦了薰衣草森林,從當初只有三個員工的山中小咖啡店,到七年後成為擁有四個品牌八家分店的休閒產業,兩個女生的紫色夢想在神話不再的現代締造了一則難以解碼的傳奇。

二○○八年七月慧君意外發現自己得了肺腺癌,遭此遽變慧君仍用一貫的單純態度面對,不胡思亂想,樂觀看待新人生的風景,每天按部就班進行治療,有如滴水穿石,慧君堅定而艱辛的朝著橫阻在眼前擋住前路的巨石,一點一滴的擊去。終有石穿水復流的一天。

目錄
目次
單元一、快樂森林
單元二、幸福顯影
單元三、自在旅行
單元四、沉醉愛情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