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你睡不著我受不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蔡康永

出版社:平安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5-08-17

ISBN/ISSN:957803045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1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挖鼻孔要靠自己
一起在地球上做為人類的我們,雖然每一秒鐘都不斷地經由鼻孔交換彼此呼吸過的空氣,可是,對於彼此的鼻孔,我們是多麼的陌生啊!

看人洗澡很感動
『吃喝對身體來說,畢竟是疲倦的事啊。吃喝下去的內容,都會強迫身體作反應,哪裡算慰勞呢?』『那……做愛,算不算慰勞?』我繼續努力。『什麼嘛!做愛當然比吃喝更疲倦!除了吃螃蟹腳之外,怎麼吃喝,都比做愛輕鬆的嘛!』說的也是。好像真的只有靜靜臥在澡缸裡洗澡,才算對身體夠溫柔吧。

請勿破壞做愛現場
世界是由想記得的人,與想忘記的人所組成。想要記得的,不會因為保持現場就永遠記得。想要忘記的,也沒法靠著破壞現場就永遠忘記。確實不愧是徒勞無功的人生啊……

美麗的內褲,寂寞的刻度
對找不到人可以上床的人來說,也就只有把這一份浪漫的希望,暫時寄存在自己的內褲上──不再寂寞的動人承諾……幸福生活的真心嚮往……青春身體的自我珍愛……所有這些支持我們活下去的、生命前頭的小小星光,都在我們謙卑又熱烈的穿上美麗內褲的時候,一閃一閃的亮起來了。

作者簡介:

蔡康永

覺得所有寶寶都和他無關,

又覺得所有寶寶都和他有關。

蔡康永小時候的事,可參考《痛快日記》、《頑童三部曲》。

求學的事,可參考《LA流浪記》。

交朋友的事,可參考《那些男孩教我的事》。

蔡康永從二十世紀到二十一世紀,

漸漸花越來越多時間在電視節目上,

電視上的他到底能有多少靈魂,

是他很愛嘀咕的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