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實用高級英文法課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吳黌銘

出版社:天空數位圖書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2-28

ISBN/ISSN:978986632853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有畫線及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主要內容,即在於透過各種句構百分百分析方式,不須讀完整本文法,背頌惱人的文法規則,即能掌握文法的精髓,提升英文聽、說、讀、寫能力。全書分析的句構從最基本的簡單句至複合複雜句,從 CNN 新間英文句構、 TOFEL句構、至困難句構,含蓋範圍廣泛。本書適合具備初級文法基礎 • 想進一步提升文法實力的學生或對文法有興趣的一般大眾使用。

本書特色

學習語言就好比蓋房子一樣,除了小磚塊(字彙)與大水泥塊(成語)之外,還需要鋼筋骨架(文法),三者缺一不可 • 尤其鋼筋骨架(文法)更是房子是否堅實的關鍵。許多英文一直無法有顯著突破的人,也常常都是文法無法突破的原因所造成,因此掌握一個語言的文法結構也就等於掌握了學習成功與否的關鍵之鑰。

作者簡介:

吳黌銘

美國西雅圖華盛頓大學語言學博士,現任國立中興大學外文系副教授,研究領域主要以句法學為主,著有《實用高級英文法課程》、《語言漫談》、《英語樹狀圖句法結構全書》及譯著Frederick J. Newmeyer之Linguistic Theory in America《當代美國語言學史》一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