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數學魔法(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雷蒙‧布藍

出版社:稻田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1-12-01

ISBN/ISSN:957205271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教數學不是只能在黑板上不停地畫數學符號,學數學也不一定只能拿算盤或計算機。作者雷蒙•布藍要告訴你運用數學變把戲的秘訣,如何利用紙牌、硬幣、牙籤、骰子這些道具,讓數學變得好玩又有趣,你會發現數學原來是可以邊玩邊學的!本書包含輕鬆有趣的數學把戲、富挑戰性的益智遊戲、數學謎語等,非常適合老師把數學課變得生動活潑,也可以讓家長和孩子在家快樂玩數學。

作者簡介:

雷蒙.布藍 Raymond Blum

擔任國中數學教師已二十多年,他是「魔術數學」的作者,該書有數十種適合九歲以上兒童的數字魔術遊戲。

雷蒙.布藍曾在美國州際及全國的數學會議中演講,與學校教師分享自創的數字遊戲。曾有五年的時間,他將這些遊戲與女兒Kitie同樂,他們的表演節目為"Raynbow and The Amazing Kaytee's Jungling & Magic Show"。

現在,雷蒙.布藍在「數字教授」中表演數字魔術,深受小學及中學兒童的喜愛,他以數學的素養,向兒童展示數學中生動有趣的一面。

1994年,雷蒙.布藍贏得傑出服務獎,他在Maidson Metropolitan學校任教的優異表現獲得獎勵,現任教於威斯康辛州Maidson Whitehorse中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