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犯罪日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艾勒里.昆恩

出版社:臉譜

出版日期:2005-06-03

ISBN/ISSN:986733542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其他

頁數:36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昆恩探長的好友十年前病故,留下三名成年子女。昆恩父子在一次造訪中,意外得知老友的死因不單純,而且凶手可能是自家人。身為疑犯之一的長子坦承父親死前手中握有一副古老的骰子,經檢查後,發現這副骰子曾經被人動過手腳。艾勒里必須從灌鉛的骰子中,抽絲剝繭找出死者的死前訊息,逼真凶現出原形……

傳聞埃里克森小島上埋藏著海盜王基德搶奪而來的驚人寶藏,小島主人帶著新婚的外甥女與其夫婿一家人到島上避暑。對於神秘寶藏有高度興趣的艾勒里也一塊同行,就在艾勒里順利解出謎題並掘出寶藏的同時,小島主人卻遭人槍殺身亡。凶手是覬覦這筆龐大的財富而出手殺人?還是另有隱情……

萬聖節的化妝晚會中玩起了風行一時的「偵探遊戲」,分別由兩名賓客假扮凶手與受害人,凶手由主持人以撲克牌暗中決定,受害人則由凶手自行挑選。遊戲開始,現場燈光全暗,燈光乍亮後,卻發現廚房中擺著一具遭割頸的屍體,而假扮凶手者則消失無蹤……

十二則詼諧有趣、風格殊異的故事,將艾勒里.昆恩過人的機智、高傲的心性以及技高一籌的邏輯推理表現得淋漓盡致。高潮迭起的精彩推理過程,讓隱藏在幕後的凶手無所遁形,也讓偵探書迷擊節讚賞,大呼過癮。

作者簡介:

艾勒里.昆恩ElleryQueen(1905~1982)  艾勒里?昆恩其實是兩個人,一個是佛列德瑞克?丹奈(FredericDannay),一個是曼佛瑞?李(ManfredLee),這是一對出生於1905年的堂兄弟,艾勒里?昆恩這個名字是他們聯手創造出來的。而這個名字,據推理評論家安東尼?鮑查所言,「艾勒里?昆恩,即是美國推理小說的同義詞。」  所謂推理小說的同義詞指的是,從1928年首部長篇《羅馬帽子的祕密》問世開始,昆恩便逐步接收了范達因美國首席古典推理大師的位置,以每年一至兩部的速度穩定出書,一路貫穿到七○年代,統治時間長達半世紀之久;而昆恩扮演的可不只是書寫者而已,他們(因為有兩個人,就像是連體嬰)同時辦雜誌,編選集,搞廣播和電視,不讓古典推理征服全國勢不罷休──他們既是王者,也是傳教士和大使。  做為推理小說家的昆恩,不以創新詭計取勝,他們最大的力量來源,是通過對過往推理名著的整理和深刻理解,總結前代大師之精髓而集其大成,使小說呈現一種高度成熟期的穩定水平,成為基本古典推理迷極佳的選擇。  曼佛瑞?李於1971年去世,佛列德瑞克?丹奈則在相隔十一年後的1982年辭世。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