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犬神(14)完結篇(下):fly high high(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有沢まみず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10-31

ISBN/ISSN:978986237257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摺痕.書套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精靈們所召喚出來的三名神祇──金黃色的雷利烏斯、漆黑的梅基特、美少女艾爾菲妮絲。這三名「求取代價之神」以啟太最重視的人之性命為代價,要求他進行一場「試煉」。不過,這卻是一場任何人都認為根本不可能完成的艱難試煉……為了克服這場艱辛萬分的試煉,所有的犬神、過去曾受過他關照的人士們、以及數不清的變態們,全部集結至啟太身邊!眾人以毫無慈悲憐憫心腸的三名神祇為對手,展開了一場驚天動地的激烈戰鬥!!當所有人的心意全部合而為一時,是否能喚起奇蹟呢!?造就諸多話題的《犬神!》系列作品,終於邁向最令人感動的完結篇!!

作者簡介:

有沢まみず1976年生於東京,在巴基斯坦長大,回國後才於日本國內受教育。金牛座,男性。2001年以『無限大ZERO』榮獲第8屆電擊電玩小說大獎〈銀賞〉。而後以同作品加筆並更改標題為『INFINITY・ZERO冬~whitesnow』於電撃文庫出道。目前,其熱門作品『犬神!』系列已經動畫及漫畫化。插畫:若月神無1977年10月1日生於東京。從就讀專門學校時期就開始工作,2000年擔任DC用電玩軟體「三色危機」的角色設計.繪製,以插畫家的身分正式出道。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