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3ds Max室內設計美學(範例適用2013/2012/2011/2010)(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邱聰倚、劉耀鴻、姚家琦、劉佩慈、張家寧

出版社:碁峰資訊

出版日期:2012-11-23

ISBN/ISSN:978986276662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46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用自己的雙手來打造居家創意!
比別人更輕鬆的學會3ds Max室內設計!
不只是快速繪圖,還有那種家的配置美學!

從頭到尾的完整學習流程,讓初學者更容易上手,也能比別人更輕鬆的畫好室內設計圖。

‧使用3ds Max進行室內設計前,先了解基本必備的室內設計概念。
‧熟悉3ds Max的介面與功能面板,才能在需要的時候,快速找到最適切的工具。
‧介紹Extrude(擠出)、Bend(彎曲)…等常用修改器的運用,這些修改器可以快速將模型擠出、彎曲、旋轉成形…等,加上Loft、Boolean等複合物件的應用,對於室內結構與家具建模相當有幫助。
‧運用建模時使用率最高的Poly,可以建立大部分模型。最後,磨練建模的技巧與思考如何展現出室內空間的配置,就能快速呈現室內設計的創意。
‧有了基礎建模能力後,就開始學習如何繪製室內結構,因為要先有結構,才能考慮匯入家具、貼上材質、擺設燈光…等後續工作。
‧學習呈現出水泥、木頭、石材、金屬、玻璃、瓷器、塑膠、布料…等不同物件的感覺,了解如何調整材質性質的數值,調出室內素材想表現的質感。
‧知道各種燈光的特性與效果,才有辦法選擇與設定燈光的參數,呈現出想要的氛圍。最後,搭配渲染器的參數調整,利用合理的攝影機的角度,彩現出細緻且真實的圖片。
‧在完整範例實作中,依序設計和風茶室、建立廚房場景、臥室場景,以及客廳場景。
‧3ds Max的室內設計圖常有較黯淡或是有一些在3ds Max無法解決的問題,這時就可以學習交給Photoshop進行後製處理。

必學的概念與職場的實務結合,以完成整體的室內設計為目標,透過室內設計的繪圖程序,逐漸加入必備的3ds Max運用技巧,這是迅速學好3ds Max室內設計的優質模式。如果您是屬於3ds Max的初學者,不妨先瀏覽基礎功能影音教學,將更能掌握軟體的入門要領,同時紮好初步的應用技能。

書附基礎功能影音教學/範例檔,範例適用2013/2012/2011/2010。


作者序:

本書將讓讀者由最基本的3ds Max指令學習至能夠畫出一個完整的室內空間,希望能讓讀者吸收到3ds Max 室內設計的要領,讓有心且夢想成為室內設計師的讀者,往前跨出設計的第一步。
從事室內設計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工作,家不只是個休憩的地方,而是提供人們舒適空間的歸宿,是能夠讓人充滿勇氣、精神飽滿再出發的溫暖地方,很多人充滿了設計的靈感,卻苦無軟體的幫助,以將所設計的空間建造出來,希望學完本書的讀者,也能打造一間屬於自己理想中的家,不管是未來的職業或是純欣賞,這都是很有成就感且令人興奮的事。


好評推薦:

建築師/蕭朝明
「...本書採用循序漸進的方式,一步步帶領讀者由最初最簡單的基礎來教學,就算是初學者也可以上手,上手後便可以隨心所欲建立出較複雜的模型,雖然要學的東西較多,但是3ds Max 可以建出其他3D 軟體所無法建立的模型。本書彙整了常用且實用的功能介紹,讓讀者能學習到常用的功能並且熟悉用法,節省了找尋重點的時間。」

室內設計師/吳哲文
「在現在這個追求生活品質的年代,如何讓家更舒適,是人們的夢想,所以室內設計也成為最熱門的行業之一,室內設計有兩種表達方式,一是利用手繪的方式將設計內容繪製在紙張上,二是利用軟體來繪製,但在科技進步卓越的年代,利用軟體來輔助更能繪製出不同凡響的3D 設計圖,且能彩現出一張漂亮的3D 彩色效果圖,在此,這軟體是邱老師的教學專長,他藉由這個軟體已經為很多室設公司
製作不少栩栩如生的3D 效果圖,由邱老師來寫3ds Max 應用在室內設計的書,可以說是實至名歸。

雖說現在市面上3D 軟體眾多,但3ds Max 的地位還是名列前茅,因為3ds Max可以做出較逼真的真實效果圖,書中呈現了一些漂亮的實例,想必看了之後都會想問是如何做出來的,有了期待的心,再由書中範例循序漸進的學習,一定可以做出許多溫暖人心的室內設計,希望有心走向室內設計行業的讀者們,能不停地前進,為成就夢想而努力,大步向前,學習其實是一件開心的事呢!不管您是想成為設計師或是純欣賞,都能享受到自己建立一個溫暖的家的樂趣。」

目錄
chapter 01 3ds Max 與室內設計
使用 3ds Max 開始進行室內設計之前,一些基本的室內設計概念必須要先了解。首先在繪製前,先跟業主確認好室內的風格,再將丈量好後繪製的 AutoCAD 平面圖匯入至 3ds Max 裡,開始建立 3D 模型,由建立結構著手。結構完成後,再擺設室內的家具與木作、泥作。為了使完成圖更接近真實世界,家具的尺寸也必須符合真實的尺寸,再搭配正確的燈光與彩現設定,就能呈現真實的室設空間了。
1-1 3ds Max 與室內設計的結合應用
1-2 由平面至立體

chapter 02 3ds Max 基礎介紹
先熟悉 3ds Max 的介面與功能...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