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遊戲產業投資攻略(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財信

出版日期:2011-08-23

ISBN/ISSN:978986616530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9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遊戲,不只是遊戲;它是生活,是娛樂,是創意,而且還是一門生意。在快速演進的資通訊科技下,它更是搶眼的新興產業,並且在過去二年造就了兩顆超級新星,一是手機遊戲商Rovio,二是社交遊戲代表Zyng。
本書以發展中的遊戲產業為主題,探討遊戲產業的內涵,以及未來的發展趨勢,並且實地走訪遊戲產業的關鍵領導人物,透過企業CEO的眼光,帶領讀者前瞻產業的未來變化,以及他們的布局藍圖。投資人可以從中了解遊戲廠商究竟在做什麼,靠什麼創造營收與獲利,並且窺見台灣遊戲產業業者的軟實力與創意所在。


作者序
編者的話

遊戲,不只是遊戲

遊戲,不只是遊戲;它是生活,是娛樂,是創意,而且還是一門生意。在快速演進的資通訊科技下,它更是搶眼的新興產業。

最近二年,全球電子遊戲產業出現兩顆超級新星,一是手機遊戲商Rovio

,二是社交遊戲代表Zynga。Rovio與Zynga的崛起,雖是全球遊戲產業結構轉變下的產物,但造就他們成功的背後關鍵力量,則是蘋果電腦成功推出的iPhone、iPod touch、iPad等平台,為遊戲產業掀起巨大的行動連網風潮;如今蘋果將再推出Apple TV,未來可串連iPhone、iPad、iTune等各平台,進一步將娛樂內容帶入客聽。蘋果在娛...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編者的話 遊戲,不只是遊戲
第一篇 遊戲產業初體驗
認識電子遊戲產業
電子遊戲演進小史
聚焦三大遊戲產業鏈
美、日、韓遊戲軟實力總掃描
微軟、新力、任天堂爭霸遊戲機市場
不可兒戲,投資前一定要搞懂的關鍵名詞
第二篇 遊戲公司成敗的秘密
從遊戲廠商到生活娛樂的服務供應商
遊戲市場一年一變,是挑戰,也是機會
自製研發很重要,海外佈局講求在地化
遊戲產品的成敗靠市場檢驗
有研發、有產品,遊戲公司才有未來
複製成功經驗,深化社群力與粘著度
第三篇 推動遊戲股的關鍵題材
整併潮風起雲湧,誰是最後贏家?
鎖...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