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早早開始,慢慢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成寒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6-21

ISBN/ISSN:978957135228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為什麼花了大錢,學了這麼久,孩子的英語還是學不好?

成寒說:「大人學不好英語,都是自己的錯;但小孩學不好英語,絕對是父母的錯。」
本書打破父母的迷思,告訴你如何循序漸進帶著孩子在家自修,陪孩子走對英語路。讓孩子長大以後,不必再重來一遍。

學英語,教育小孩,要先教育父母。《早早開始,慢慢來--陪孩子走過英語路》就是要破解大人的迷思。問題的癥結不在於中籍或外籍老師,也不在於學校或補習班。有補習的,家長要與老師相互配合,沒補習的,家長要自己用心帶,才有可能把孩子的語文帶好。
  
小孩有沒有學好英語,父母的責任最大。


小孩學英語,因為認知能力問題,不可能像大人學得那麼快。爸爸媽媽陪孩子走過英語路,盡早開始,但要慢慢來,不是一天兩天,不是一個月兩個月,或一年兩年就夠,而要有長期抗戰的心理準備。過程中,只要有進步,就會有喜悅。還好,這場戰爭,只要認真做,六年內一定可以打完,全面勝利。

--成寒

作者簡介:

成寒 

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英語教學碩士。曾任職圓神出版社、聯合報、Siemens、Philips 等外商公司、大學教師。著作曾獲選金石堂、誠品、何嘉仁年度百大暢銷書,並連續兩年榮登金石堂十大暢銷女作家。

著有:《方塔迴旋梯-推開文學家的門》、《瀑布上的房子─追尋建築大師萊特的腳印》、《推開文學家的門》、《大詩人的聲音》、《花‧骨頭‧泥磚屋-走近歐姬芙》、《英文,非學好不可》、《成寒英語有聲書6-聖誕禮物》、《成寒英語有聲書5-一語動人心》、《成寒英語有聲書4-推理女神探》、《成寒英語有聲書3-尼斯湖水怪之謎》、《成寒英語有聲書2-靈媒的故事》、《成寒英語有聲書1-綠野仙蹤》、《躺著學英文3─打開英語的寬銀幕》、《躺著學英文2─青春、英語、向前行》、《躺著學英文1─聽力從零到滿分》。

譯有:

《小錯誤,大發明》、《林徽音與梁思成──一對探索中國建築的伴侶》、《中國建築之魂──一個外國學者眼中的梁思成與林徽因夫婦》、《流動的饗宴──海明威巴黎回憶錄》、《靜謐與光明-路易‧康的建築精神》。

成寒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henhen

目錄
自序:孩子學不好英語,都是父母的錯│002

第1章 觀念篇
1. 英語的門檻│012
2. 小一不能念小六,小六也不能一直念小一│015
3. 啟發勝過填鴨│018
4. 口音,六歲成形,十二歲定型│024
5. 陪孩子學英語,軟硬兼施│028
6. 千萬不要忽略中文│033

第2章 家裡是最好的英語村
7. 教孩子認識字母│040
8. 幫孩子製作有聲圖片單字卡│042
9. 念給孩子看,吊孩子胃口│048
10. 背單字的方法│052
11. 背有意義的生字│056
12. 遞減背誦法│060
13. 聽英語時,腦海中浮現圖像│064
14. 孩子單字背了又忘,要不要打他?│067...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